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开通 可网上申办登记卡

2016-10-28 17:33:00 来源: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开通 可网上申办登记卡

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开通 可网上申办居住证

  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网站(http://t.cn/RVR6ZYA)于28日开通。根据该网站公示内容显示,群众可在网上申请服务时间内使用“申请办理居住证”、“申请办理登记卡”服务。(注:据编辑上网实际操作发现“申请办理居住证”选项为虚设,暂时未能开通此服务)在填写申请接到系统通知后,本人应按照“网约现场受理时间”到选定的受理网点现场办证。目前根据该网站显示,办理登记卡服务已开通,办理居住证项目则仍显示正在建设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居住证;登记卡;开通;服务平台;选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办理难、准备材料卡壳 北京居住证离农民工有多远?

自广州积分入户政策、上海居住证转户口政策之后,北京实行的居住证制度让更多到大城市务工的外来人员看到了融入城市的希望。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布的数据,截至10月13日,全市累计受理来京人员申领《北京市居住证》61215件、发放《北京市居住登记卡》29353件。

2016-10-27 15:46:00

北京居住证办理一号难求 或将开通网上自助申报功能

本月初,北京开始实施居住证制度,346个户籍派出所正式受理来京人员申领北京市居住证。但由于系统缓慢、业务不熟练、需求较大等情况,居住证及居住卡办理,存在“一号难求”的现象。个别人趁机在网上发布“高价快速代办”广告。这些代办可信吗?

2016-10-18 17:34:00

北京首批居住证发放

10月14日,北京警方发放了10月1日首批来京人员申领的北京市居住证。一位来京人员向记者展示刚刚申领的北京市居住证。中国青年网记者李拓 摄  一位来京人员向记者展示刚刚申领的北京市居住证。中国青年网记者李拓 摄

2016-10-14 16: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