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德江会见乌拉圭总统

2016-10-19 20:33: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

  张德江说,中国与乌拉圭建交28年来,两国关系稳步发展,政治互信基础牢固。昨天,习近平主席同总统阁下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共同宣布中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标志着两国关系迈入了新的历史阶段。中国全国人大愿同乌拉圭国会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往来、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借鉴治国理政经验,同时积极推动双方贸易和投资便利化,为两国务实合作营造良好的政策和法律环境,为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巴斯克斯说,近年来中乌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乌方愿以与中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加强两国立法机关之间的交流。

  王晨参加会见。

  当天下午,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前往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乌拉圭;总统;张德江;视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首批52吨乌拉圭去骨牛肉抵川 检测合格后即可投入市场

首批来自乌拉圭的52吨冻去骨牛肉经四川检验检疫局陆运办现场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入境。这批去骨牛肉来自两个集装箱,申报的是每柜26吨,共计52吨。这是今年3月成都青白江铁路进境肉类指定口岸获批以来的首批进口货物。

2016-10-02 18:24:00

乌拉圭美洲杯名单:苏神领衔 马竞两后防大将

塔巴雷斯公布了参加今年夏天百年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两名顶级锋霸领衔。

2016-05-14 10:04:00

意大利前总统钱皮去世享年95岁 总统总理表哀悼

据新华社电意大利前总统卡洛·阿泽利奥·钱皮当地时间16日上午在罗马去世,享年95岁。安莎社援引钱皮办公室主管多梅尼科·马尔凯塔的话报道,在过去几个星期里钱皮病情越来越严重,于16日上午在罗马一家医院去世。

2016-09-17 0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