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致敬|好人耀仔:一位宁德村支书的45岁人生

2016-10-18 09:28:00 来源:澎湃新闻

  致敬|好人耀仔:一位宁德村支书的45岁人生

  澎湃新闻记者 李闻莺 许海峰 王辰 顾一帆 李媛 季国亮 姜昊珏 蔡琳 叶阳

   2016年9月15日,福建宁德市庄里村村支书周炳耀为在台风中保护村民生命财产而牺牲,年仅45岁,而这天正是中秋节。

  “太阳照得到的地方,再找不到第二个这么好的人了。”村民如是说。

  澎湃新闻特制作相关H5报道,向周炳耀致敬。

  《致敬|好人耀仔:一位宁德村支书的45岁人生》H5完整产品:

  http://m.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4380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致敬;好人;村支书;人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今年七夕,网友被“守侣”戳中痛点

#致敬守侣#的话题上线后,引发了网友、媒体、网络名人、政企官微的造句热潮,衍生出各种版本#致敬守侣#。福利版 @震长:向那些相爱不能相聚,一直守望、守护、守候的伴侣们送礼品了。

2016-08-09 21:40:00

文艺,需要有“向自己致敬”的勇气

文艺,需要有“向自己致敬”的勇气,现在,在文艺创作中,“致敬”这个词越来越常见。但也由此可见,想让一件致敬作品真正成功、获得认可,是难度极高的事情,是创作者对自我的一次挑战和超越。本文中想讨论的,却是另一个问题——“用一件新作品向自己的旧作致敬。

2016-07-12 11:05:00

成龙刘德华等致敬香港牛头角火灾消防员

成龙刘德华等致敬香港牛头角火灾消防员,香港演艺界上百代表及9家本地电子传媒机构发起共同制作一只致敬MV送给所有香港消防人员。由香港演艺界发起,以两天时间筹组,9家本地电子传媒无线电视电台等昨天均派出代表出席记者会,现身艺人有曾志伟、肥妈玛利亚、邵音音、余安安、苗可秀、陈芷菁等。

2016-06-27 08: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