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深圳南园派出所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6-10-14 11:1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0月14日消息(记者于扬)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大家对禁毒工作的支持力度。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南园派出所以禁毒工作宣传为手段,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在辖区主要街道向居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因南园路周边遍布早期建设的各类小区、电子市场,以及几个古老的城中村,人流量大,店铺多,于是派出所民警占启龙、黄松伟带领队员利用该路段,早上群众人流量较大的优势,在此开展禁毒宣传。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为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和纪念品等方式,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并鼓励广大市民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还要积极举报相关涉毒线索,配合警方对毒品犯罪进行打击工作。

  整个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小礼品200多份,受到了辖区居民和商家的一致好评,群众对我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十分满意,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大力支持公安机关开展禁毒工作。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深圳;南园;派出所;禁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比亚迪推出“云轨”致力解决全球交通拥堵问题

10月13日,比亚迪历时5年研发的跨座式单轨——“云轨”在深圳举行全球首发仪式。

2016-10-14 09:44:00

深圳突击检查20个在售楼盘:有房企涉嫌不正当竞争

为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要求,规范市场秩序,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结合工作职能,于2016年10月13日在深圳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大型的房地产行业违法专项整治统一执法行动。

2016-10-13 22:15:00

首届国际暨港澳台感染病防控与精准医疗高峰论坛召开

今天上午,首届国际暨港澳台感染病防控与精准医疗高峰论坛今天深圳召开。

2016-10-13 1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