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七旬老汉喝醉躺在高速公路上 司机惊出一身冷汗

2016-10-11 11:02: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城市读本讯(薛曾 记者 曾业)10月7日,国庆大假最后一天,达州市大竹县一老汉醉酒后,竟然躺在高速公路匝道上,路过的司机被惊出一身冷汗。大竹县公安局杨家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前往杨家高速路口收费站前方匝道处置。

  当晚7点多,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报警人所说的老汉真的躺在匝道上,已完全不省人事。民警迅速下车查探老汉生理特征,并在现场设立三角警示牌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经查看,该老汉疑似饮酒过度已昏睡过去,其他生理特征均正常。随后,民警合力将老人抬上警车接回派出所。

  当晚8点过,该老汉醒来,经询问,老汉姓李,今年71岁,大竹县人和乡人,白天到杨家镇吃酒宴,宴席上多喝了几杯,在返回途中不知怎么就走上了高速公路,后来便醉倒在了路边。民警通过村社干部联系到其家人,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其送回家中。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老汉;高速公路;民警;三角警示牌;喝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71岁老汉娶114岁新娘 猛烈追求终于如愿

两位老人是在一家养老院认识的,老汉苦苦追求了1年才终于如愿。当初老汉是觉得她做饭好吃,并且细心善良,于是才开始猛烈的追求,期间也是被拒绝多次。如今两位老人终于喜结良缘并在养老院举办了婚礼。

2016-10-10 11:17:00

新疆71岁老汉娶114岁新娘 苦追一年终如愿(图)

巴楚一位71岁老汉与一位114岁老太喜结良缘。当初老汉是觉得她做饭好吃,并且细心善良,于是才开始猛烈的追求,期间也是被拒绝多次。如今两位老人终于喜结良缘并在养老院举办了婚礼。

2016-10-10 07:33:00

湖北一村支书打断八旬老汉锁骨

日前,一段壮年男子将一老汉推入玉米地,并且夹杂骂声的视频在网络传播,配文称该男子为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观音镇纸槽村支部书记,被打老汉今年80岁。

2016-08-24 12:00:5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