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新疆71岁老汉娶114岁新娘 苦追一年终如愿(图)

2016-10-10 07:33:00 来源:中国日报

新疆71岁老汉娶114岁新娘 苦追一年终如愿(图)

新疆71岁老汉娶114岁新娘 苦追一年终如愿(图)

  巴楚一位71岁老汉与一位114岁老太喜结良缘。两位老人是在一家养老院认识的,老汉苦苦追求了1年才终于如愿。最后两人去当地民政部门领了结婚证并办理了这场婚礼。

  当初老汉是觉得她做饭好吃,并且细心善良,于是才开始猛烈的追求,期间也是被拒绝多次。

  如今两位老人终于喜结良缘并在养老院举办了婚礼。两位老人在婚礼上,看表情也是乐开了花。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老汉;婚礼;新娘;老人;表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一村支书打断八旬老汉锁骨

日前,一段壮年男子将一老汉推入玉米地,并且夹杂骂声的视频在网络传播,配文称该男子为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观音镇纸槽村支部书记,被打老汉今年80岁。

2016-08-24 12:00:52

列车将至老汉穿越铁路不知所措 铁警及时救人(图)

(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王宏斌 华海)老汉为给庄稼浇水穿越铁路,列车车轰隆将至却不知所措,千钧一发之际,铁警及时将其拉下道心,挽救了老汉的性命。民警随后将高老汉安全送到家中,再三嘱咐家人细心看管,高老汉的儿子对铁民警救助表示感谢。

2016-08-09 11:28:00

老汉遇电话诈骗 13万元被民警及时拦下

”7月11日,歙县溪头镇大谷运村的柯先生提起父亲被医保卡诈骗电话绕晕了的遭遇,依然心有余悸。接到情况反映后,歙县桂林派出所民警设法与柯老汉的儿子柯先生取得联系,要求其协助银行人员劝阻父亲。

2016-07-12 16: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