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城管通过小广告发现传授赌博千术团伙

2016-10-11 04:00: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昨天,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市城管执法局联合行动,打掉一个涉嫌传授赌博千术的团伙,当场抓获嫌疑人20人。

  今年9月21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接市城管执法局通报称,其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涉嫌违法犯罪的小广告线索。专案组通过对线索串并核查发现,自今年9月以来,在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等6个城区的环路主路及辅路的高架桥和过街天桥等醒目位置,城管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先后发现的170余条涉嫌违法内容的非法小广告中,有涉赌小广告150余条。这些涉赌小广告中涉及的多个电话号码均指向同一团伙。最终确定该团伙分别在西城、丰台的4个窝点。

  日前,治安总队会同相关分局对4个窝点同时开展收网行动,分别将涉嫌传授赌博千术的闫某、应某、王某等20人抓获,现场起获大量用于赌博的作弊工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闫某、应某、王某对于自己进行传授赌博千术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三人交代其传播的“手法”是配合出千工具使用,收入主要是来自出售出千工具,如专用扑克、骰子等。此外,犯罪嫌疑人还交代其赌博作弊工具从广东购进,加价后在线下向“培训学员”销售。现三名嫌疑人已因涉嫌传授犯罪方法罪被丰台分局刑事拘留。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城管;小广告;赌博千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媒称中国城管压力大:名声不好 挨骂最多

美媒称中国城管压力超乎想象:南京成立心理干预中心,李梦龙说他本人不属于“城管”,不过他说里面的成员也只不过是一帮中国留学生凑一起打篮球或参与其他活动。李梦龙说他本人不属于“城管”,不过他说里面的成员也只不过是一帮中国留学生凑一起打篮球或参与其他活动。

2016-10-03 07:48:00

城管执法悲剧频发 基层员工吐槽考核“压力山大”

近些年,城管与小贩的“擦枪走火”时有发生,无论事态结果如何,城管始终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日前,南京玄武区锁金村街道城管中队副指导员任克明在劝阻占道小贩时,不幸被刺身亡。该事件再次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

2016-09-27 14:11:00

城管要“以人为本”而不是“以管为本”

在“暴力执法”“钓鱼执法”屡见不鲜、城管执法不断被诟病之际,住建部近日公布的城市管理执法办法(征求意见稿)备受关注。它意味着,在被“主管部门不明确、法律法规不到位”等问题长期困扰之后,我国城管执法的建章立制工作摆上了桌面。

2016-08-24 08: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