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顾客怒斥:“你吃了它我就不生气!” 餐厅经理真的吞下创可贴

2016-10-06 08:05:00 来源:台海网

  (原标题:顾客怒斥:“你吃了它我就不生气!” 餐厅经理真的吞下创可贴)

  台海网10月6日讯 客人打包一份外卖后,随即又返回店内,称在外卖里发现了一张创可贴!为了平息客人的火气,客人一句“你把它吃了我就不生气”,经理径直拿起创可贴便吞了下去。昨日中午,事发江头西路附近一家餐饮店内。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接到线索反映后,来到事发餐饮店。据了解,昨日中午12点多,一名男子进店打包带走了一份外卖,后来他又提着外卖赶回店里,称在外卖里发现一张创可贴,还带有血迹。现场经理表示愿意跟他协商解决此事。

  由于男子情绪激动,现场称“你要是把它吃了我就不生气”,经理径直拿起创可贴便吞了下去!然而冲突仍未得到平息,男子认为自己只是一句气话,想不到对方真的会吃下去,所以仍然要求赔偿。而对于男子提出的赔偿要求,店方则觉得无法接受,最终工商人员和民警介入调查。

  据了解,男子先是提出20万元的赔偿,后来又降到5万元,最终工商部门也调解未果。直到昨日下午4点多,男子和几名伙伴还在店里,要求餐饮店老板出面处理此事,此时餐饮店仍未能正常营业,取餐的吧台上也满是男子留下的烟灰。

  昨日下午4点半左右,几名民警赶到店里,在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后,将男子一伙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导报记者 吴勇义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创可贴;男子;江头西路;餐厅经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创可贴初恋”朱泳腾温暖到底 一滴泪最动人

虽然杜拉拉最后没能和陈逸在一起,但这对初恋CP一路走来,带给我们的温暖和感动,令人难忘。

2016-05-09 10:53:00

男子点牛蛙饭吃出带血创可贴 市场监管局调查

男子点牛蛙饭吃出带血创可贴 市场监管局调查,在江北万达的意卡菲里点了一份锡包梅菜牛蛙饭,吃了一半竟看到了夹在米饭里的创可贴,且带有血迹,前天,本报A5版报道了市民夏先生的遭遇。目前,江北万达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已对意卡菲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将加大突检力度。

2016-03-14 08:23:00

男子饭店就餐吃出一半带血创可贴(图)

牛蛙饭里吃出了使用过的创可贴,前天,市民夏先生在江北万达意卡菲餐厅的这起遭遇,得到了微博网友的关注。夏先生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东西”来形容这次遇到的带血的创可贴,他坦言,恶心得一整天吃不下饭。

2016-03-12 08: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