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点牛蛙饭吃出带血创可贴 市场监管局调查

2016-03-14 08:23:00 来源:现代金报

  江北万达已对店家下发整改通知书

  金报讯(记者 朱琳)在江北万达的意卡菲里点了一份锡包梅菜牛蛙饭,吃了一半竟看到了夹在米饭里的创可贴,且带有血迹,前天,本报A5版报道了市民夏先生的遭遇。

  事隔几天,除了夏先生已得到相应赔偿,宁波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也于昨日傍晚向本报通报了这起事件的调查处理情况。

  情况说明中提到,昨天上午局里知悉这起事件后,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部署,昨天下午,工作人员对涉事店家进行了调查。

  初步调查后,事情的整体经过与本报之前刊登的基本相同,目前夏先生已书面承诺双方就此事沟通协商解决,不再追究意卡菲江北店的任何责任,并删除了微博、微信等所有渠道的信息。

  经查实,意卡菲餐饮有限公司江北万达店的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齐全,其中,肇事人(厨师)杨某几天前手指受伤,贴了创可贴后仍然上岗操作,致使创可贴混进了食物中。

  目前,江北万达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已对意卡菲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将加大突检力度。此外,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也表示,下一步将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举一反三,对辖区的餐饮店开展全面检查。

编辑:杜静

关键词:创可贴;市场监督;牛蛙;男子;市场监管;带血;万达广场;宁波市江北区;微信;梅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饭店就餐吃出一半带血创可贴(图)

牛蛙饭里吃出了使用过的创可贴,前天,市民夏先生在江北万达意卡菲餐厅的这起遭遇,得到了微博网友的关注。夏先生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东西”来形容这次遇到的带血的创可贴,他坦言,恶心得一整天吃不下饭。

2016-03-12 08:16:00

懒人化妆法:用“创可贴”画眼妆

把创可贴或胶布贴在眼尾,角度是你想要的眼线的角度,眼尾的三角区一定要贴紧不然眼线就画不直喽。先贴合睫毛根部画眼线,画到眼尾时沿着创可贴画就好了。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剪2块创可贴贴在眼尾的三角区,像图中所示那样贴出一个三角形后用眼线产品填满就好了。

2015-11-12 11:11:00

DIY美甲:手把手教你用创可贴做美甲

step1.用创可贴边缘做出圆弧形状分享  step2.再另一个手指做个小圆弧 再也不担心画图案画的整个指甲乱七八糟。

2015-11-11 08: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