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4岁女童失踪77小时 韩城警方调用无人机找到

2016-09-20 09:34:00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杨托 通讯员 舒傲玫)4岁女童清晨突然失踪,韩城警民联手寻找77小时,最终借助无人机在一条深沟中发现。经检查,女童身体幸无大碍,目前正在恢复中。

  清晨出门归来 外孙女不见了

  9月11日上午10时40分,韩城市芝阳镇马村村民高某报警称,4岁的外孙女轩轩(化名)不见了。韩城市公安局芝阳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经初步了解,高某当日上午6时30分许出门到村委会,当时轩轩还在睡觉。没想到7时左右回来时孩子就不见了,轩轩的鞋子还在家里。高某以为轩轩可能去花椒地找家人了,给正在地里摘花椒的侄子打电话后,得知轩轩并未前来。而在大约10分钟前,曾有村民听到附近有小孩哭声,还有人见到泥地上有小孩的光脚脚印,但高某和家人在附近寻找后未果,便拨打110报警。

  警民根据发现小孩脚印等线索在附近进行不间断搜寻,虽然曾听到疑似孩子的哭声,但一直没有找到孩子的踪迹。

  9月12日晚,韩城警方组织专案组民警等召开会议分析认为,应该进一步确定搜索位置,扩大搜索范围,不排除孩子掉落到半山崖的可能性。

  警方调用无人机找到失踪女童

  9月13日一整天,搜寻还没有取得进展,案发现场附近仅剩一条深沟,因人员难以到达,故尚未搜寻。为此,警方决定调用无人机,并调派巡特警和消防官兵进行专业搜索。

  9月14日一早,民警利用无人机对整条深沟进行搜索,到当日中午11时56分,终于发现了疑似走失女童的图像,随即警民联手救出孩子。

  民警介绍,孩子被找到时,身上多处是被树枝划破,经医护人员检查,轩轩脱水严重,肩部受伤,但生命体征平稳。

  警方根据掌握的情况,初步排除人为侵害因素。可能是轩轩睡醒后找不到家人,便独自沿着田间小道去地里,经过沟边时不慎失足掉落沟中。

  目前,轩轩正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因轩轩年龄小无法说清经过,警方仍在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无人机;警方;女童;调用;孩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测绘地信局启用无人机获取元谋泥石流灾区影像

云南测绘地信局启用无人机获取元谋泥石流灾区影像,(宋红霞 陈宏)9月19日上午9时,元谋县“9.17”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指挥部收到灾区影像挂图10张、无人机航摄影像图解译报告1份,这是灾情发生后指挥部第一次通过影像全面、准确地了解灾区灾情。

2016-09-19 15:30:00

美国无人机炸死意大利人 以捐助名义支付家属约120万欧元

去年1月,美国无人机在巴基斯坦境内空袭一处“基地”组织目标时,炸死了被拘禁在这座建筑中的意大利人乔瓦尼·洛·波尔托 和美国籍人质沃伦·温斯坦。近日,意大利《共和国报》和英国《卫报》相继报道称,根据美国政府与波尔托家人今年7月8号达成的协议,美方将支付大约119万欧元(约合886万元人民币),这也成为美国已知的首例对这类事件的赔偿。不过,在近日公布的赔偿协议中,美国政府把这笔钱定性为“捐助”。

2016-09-18 18:40:00

四川高速交警使用无人机半天抓拍40余件交通违法证据

成自泸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钟伟介绍,从昨日上午9点至下午2点,无人机抓拍各类交通违法证据40余件,其中以侵占应急车道违法行为为主。据了解,中秋节期间,除了成自泸高速,成绵高速也将有无人机巡逻,无人机会不定时不定点地进行空中巡逻,加强道路管控工作。

2016-09-16 09: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