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喜欢已婚女子 杀其丈夫胁迫出逃108天后落网

2016-09-09 14:23:00 来源: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 高立强 马毅)昨日,行唐县公安局对外发布,该局历经108个日夜的艰苦侦查,“5·19”命案成功告破,杀人嫌犯李某于9月4日凌晨在灵寿县深山中落网。

  办案民警介绍,5月19日晚9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在行唐县东某村郑某家附近,将郑某扎伤致死,后持刀胁迫郑某的妻子外逃。

  案发后,行唐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勘查取证。但由于李某曾因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反侦查能力比较强,给案件侦破带来一定阻力。为此,该局抽调53名精干警力,连夜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

  为使嫌犯尽早归案,专案组在现场周边行唐、灵寿、新乐、曲阳等县市,调取了长达1000小时的视频资料,寻线追踪。并在周边县市农村小吃部、超市、加油站等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点,发布了10000余份悬赏3万元的协查通报,走访群众20000多人,积极发动群众提供线索。同时,利用公安信息技术,对嫌疑人相关信息进行研判比对。

  经过3个多月的艰苦侦查,9月3日上午8时许,专案民警最终锁定李某的藏匿地点,并立即成立抓捕组,兵分6路赶赴灵寿县南营乡深山中展开抓捕。经过8小时的蹲守,民警成功将外出归来的李某抓获。

  经讯问,35岁的李某交代,他之前对郑家有过帮助,郑家对他也视为恩人,一来二往中,李某对受害人郑某的妻子产生感情,再三纠缠,遭郑某的妻子拒绝后,其将郑某扎伤致死,并胁迫郑某的妻子出逃。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郑某的妻子已安全返家,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杜静

关键词:李某;郑某;落网;胁迫;男子;女子;专案组;丈夫;犯罪嫌疑人;抓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一白领参加山洞探险丧命 组织方被判赔21万元

上海一白领参加浙江原始山洞探险丧命,组织方被判赔21万元,2015年5月29日,李某等YZ公司员工组团参加了由上海APS公司组织的浙江桐庐景区野外拓展活动。入洞探险过程中,李某曾向APS公司员工刘某表示自己可能有低血糖情况,需要休息。

2016-09-07 13:35:00

湖南男子捅伤情人致其昏迷 喝农药驾逃出车祸

当情人提出分手后,常德男子李某(47岁)持刀将其刺伤。今年年初,李某与发妻离了婚,可此时黄某却提出和他分手。9月3日,经桃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李某被逮捕。

2016-09-07 13:20:00

儿媳与婆婆因琐事存在矛盾 打死婆婆被判死缓

李某与婆婆因琐事存在矛盾,一次争执中,她竟狠心殴打年过七旬的婆婆,致其受伤后也不予救助,最终导致婆婆身亡。”  值得一提的是,刘先生为了观察母亲起居,还在屋内装了一个摄像头,案发后经过调取,摄像头内记录了李某叫骂、殴打英老太及英老太哭叫的声音。

2016-09-07 10: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