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南男子捅伤情人致其昏迷 喝农药驾逃出车祸

2016-09-07 13:20:00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常德男子捅伤情人致其昏迷 喝农药驾逃出车祸)

  华声在线常德讯 当情人提出分手后,常德男子李某(47岁)持刀将其刺伤。9月3日,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逮捕。

  李某常年行走在桃源县城,靠木工手艺挣钱,家中已有妻儿。2012年的一天,收工后的他结识了在桃源县城某社区开理发店的离异女子黄某,两人最终成为情人并同居。

  今年年初,李某与发妻离了婚,可此时黄某却提出和他分手。此后李某仍多次纠缠黄某,欲继续保持情人关系,却发现黄某已有了新的男友。于是,李某预谋报复黄某及其新男友,并做了相关准备。

  8月2日16时许,李某驾车来到黄某理发店,拿出已准备的农药、水果刀冲入店内,持刀将黄某胸、腹部等处刺伤(轻伤二级),并用手掐黄某颈部致其昏迷,随后喝下少量农药驾车逃跑。途中,李某因药性发作导致车翻人伤,幸被赶到的家人送医,经抢救后生还。

  8月11日,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桃源县公安局刑事拘留。9月3日,经桃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李某被逮捕。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李某;农药;昏迷;男子;伤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儿媳与婆婆因琐事存在矛盾 打死婆婆被判死缓

李某与婆婆因琐事存在矛盾,一次争执中,她竟狠心殴打年过七旬的婆婆,致其受伤后也不予救助,最终导致婆婆身亡。”  值得一提的是,刘先生为了观察母亲起居,还在屋内装了一个摄像头,案发后经过调取,摄像头内记录了李某叫骂、殴打英老太及英老太哭叫的声音。

2016-09-07 10:01:00

男子雇人制“期刊网”谎称能发论文 骗19人近5万元

职工评职称,跨不过论文这道门槛。如今,网络电信诈骗类犯罪引起社会高度关注,东城检察院成立了网络和电信犯罪检察部,成为本市检察系统专门办理网络电信领域犯罪的专业化办案机构。

2016-09-07 07:13:00

女子因琐事打死婆婆 给丈夫打电话谎称婆婆摔倒

女子因琐事打死婆婆 给丈夫打电话谎称婆婆摔倒,李某与婆婆因琐事存在矛盾,一次争执中,她竟狠心殴打年过七旬的婆婆,致其受伤后也不予救助,最终导致婆婆身亡。案发后警方还调取了屋内摄像头,发现其中记录了当天李某叫骂、殴打老太和老太哭叫的声音。

2016-09-07 07: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