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湘潭护士姐妹花雨夜跪地施救被撞飞的中年夫妇

2016-09-03 22:13:00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

  原标题:感动!雨夜跪地施救被撞飞的中年夫妇,这对护士姐妹花要给赞!

湘潭护士姐妹花雨夜跪地施救被撞飞的中年夫妇

  前天晚上8点10分,伴着瑟瑟秋风,一场大雨突如其来。就在雨势越来越大的时候,湘潭市岳塘区湖湘南路上,一道车灯闪过,一辆白色小车发出一声巨响,在前方停下。湿漉漉的路面上躺着两个人,一动不动。从这时开始,一场生死救援随即开始。

  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这是一辆刚买不久的新车,9月2号临时牌照才过期,而肇事司机是一名90后的年轻小伙。那么伤者的伤势如何?

湘潭护士姐妹花雨夜跪地施救被撞飞的中年夫妇

  雨夜之中,两名看上去十分柔弱的女子,在伤者命悬一线的时刻,冒雨跪地施救,这样的精神令人感动。而躺在重症监护室里李先生,很想对她们说声谢谢。两位救命恩人,到底在哪里,记者随后也展开了寻找。

  这对护士姐妹花就这么跪在了雨里,坚持了半小时。虽然最终的结果,仍然有些让人遗憾,但她们这种精神,确实值得给赞!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雨夜;护士;姐妹花;施救;撞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妙龄女雨夜独行遇掐脖抢劫

荆楚网消息年轻女子独自雨夜步行回家,行至僻静处,突被一男子施暴殴打,身上财物洗劫一空。6月26日下午3时,办案民警分为三组同时出动,以查暂住证为由,对小区重点单元进行逐一排查,终于在该小区一出租房将嫌疑人周某抓获。

2016-06-27 23:05:00

湘潭祖孙三人雨夜骑摩托车不幸溺亡

直到今天早上,大家才在水里发现了爷孙仨所骑的摩托车,并在不远处看到了三岁的小涵,此时他已经停止了呼吸。附近居民表示 当时这里积水 爷孙仨无法判断水深,在经过这里时,开进了小溪,不慎落水,两口子不会游泳,加上水流太急,没能展开自救。

2016-06-11 20:32:00

骑车女孩为避雨老人送雨衣 老人等待五天欲当面道谢

周先生都在晚上六点多等在事发地点,想归还雨衣,并亲口说一声谢谢。

2015-09-24 17: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