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甘肃多地遭受暴雨冰雹袭击 房屋倒塌车被冲走

2016-08-23 10:09: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原标题:甘南多地遭受暴雨冰雹袭击 有房屋倒塌车被冲走)

甘南多地遭受暴雨冰雹袭击 有房屋倒塌车被冲走

甘南多地遭受暴雨冰雹袭击 有房屋倒塌车被冲走

甘南多地遭受暴雨冰雹袭击 有房屋倒塌车被冲走

  资料图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8月22日下午6时许,甘南州合作市,夏河县等地突发暴雨冰雹险情。晚上9时许,合作城区再次遭遇暴雨极端天气。

  据网友分享照片显示,突如其来的暴雨导致合作市,夏河县的城区排洪道水位明显上升,部分路段内涝现象严重、部分村落洪水直逼民居。记者从当地居民处了解到,有居民家中房屋倒塌,并且有车辆被洪水冲走。

  甘南合作居民拍摄的照片显示,冰雹颗粒像鸡蛋一样大,并且有居民家中进水,家里的物件都被泡在水中。

  记者从甘南州相关部门了解到,截至今日凌晨,强降水仍在继续,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消息。

  甘南州各级领导、干部迅速赶赴受灾现场,帮助群众开展自救,甘南州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要求,一、夏河县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立即启动Ⅰ级响应机制,动员全体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及撤离转移。

  二、合作市抗旱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立即到岗,随时准备抢险救援及撤离转移安置工作。

  三、碌曲、玛曲仍有强降水及雷电红色预警,请严加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

  同时,网络上有甘南合作,夏河等多家酒店发出倡议,让无处可去的受灾群众前往宾馆入住,并有人已安置到宾馆。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暴雨;房屋倒塌;冰雹袭击;甘南州;合作市;夏河县;抗旱;防汛指挥部;强降水;洪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19万受灾群众重返家园 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序展开

在前不久暴雨灾害中,武汉19万受灾群众现在已经重返家园,武汉市以及湖北省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正继续有序展开。

2016-08-14 11:26:00

北京降雨将持续到前半夜 傍晚前后有暴雨

昨天(11日)夜间开始,北京西南部出现降雨,今天白天,北京北部、东南部将先后出现短时强降雨,雨量可达暴雨级别。今天,降雨地区闷热感将得到缓解;14日仍有降雨,全市的闷热天气将明显缓解。

2016-08-12 14:39:00

湖北西南部将有暴雨或大暴雨 武汉发布三个暴雨红色预警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昨天晚上八点到今天晚上八点,湖北西南部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2016-08-07 10: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