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西藏拉孜县防洪坝决口被顺利封堵

2016-08-08 20:23: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萨8月8日电(记者张宸)记者8日从西藏日喀则市应急办获悉,经过武警水电部队等救援力量的连日奋战,日喀则市拉孜县防洪坝决口已被顺利封堵。

  8月2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雅鲁藏布江水位上涨,致使雅鲁藏布江拉孜县境内扎西热念防洪坝发生决口险情。据统计,决口累计导致7410亩草地、1650亩耕地、2460亩林地不同程度受灾,无人员伤亡。

  目前,武警官兵正在对大坝原溃口处加高加宽加固。救援力量巡查后发现,距溃口处下游8公里朵门村堤坝存在安全隐患,也正在加固以应对当下的雨季。(完

编辑:杜静

关键词:防洪;西藏拉孜县;雅鲁藏布江;日喀则市;封堵;溃口;8月;水位上涨;大坝;强降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端”作业 “智慧”防洪——山区铁路运用科技防洪减灾

在中国幅员辽阔的地理版图上,秦岭是一座巨大而神奇的山脉,横亘在华夏大地的中部。面对严峻的防洪形势,近年来,西安铁路局加大科技投入,利用“云端”科技,强化“技防”力度,着力提升防洪预警能力,实现智慧防洪、科学减灾。

2016-07-25 18:30:23

今起新一轮强降雨来袭 安徽江苏等地再增防汛压力

连日来的强降雨已经造成安徽、江苏多地严重受灾,今明两天新一轮降雨全面展开,安徽大别山区及沿江地区防汛压力进一步加大。江苏长江干流南京、镇江河段仍超警戒。

2016-07-14 18:01:00

防洪大堤三父子:跨越1998

现场参加突击抢险的,有这样一对儿特殊的抗洪“父子兵”:龙坑村村支书阳书平,和他的两个儿子阳少洪、阳少波。

2016-07-07 07: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