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沪2号线小偷“秒被擒” 反扒民警抓贼瞬间引市民点赞

2016-08-04 14:35:00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最新报道】“帅气!棒呆!”日前,一张记录了轨交反扒民警抓贼瞬间的照片在微博上引发了市民的一阵热评。截至今天(4日)中午,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微博上看到,这则发布于3日19时许的微博转发量已超过150次,超过九成的评论都点赞反扒民警的帅气勇敢。

  记者从轨交警方处了解到,8月3日18时30分许,在轨交二号线陆家嘴站往世纪大道方向站台处,一名小偷借晚高峰上下客集中为掩护,紧贴在一名市民身后。当列车进站车门打开时,小偷在市民上车不备之际,乘势窃得其双肩包右侧口袋内的一张交通卡。正当该男子想溜之大吉时,在一旁伏击已久的轨交反扒民警一拥而上,眨眼间将该男子控制在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市民在轨交等人流密集处出行时,务必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管理保护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做到重要物品不离眼, 贵重物品不离手。在搭乘轨交自动扶梯及进出站时,尽量不要听歌或做分散注意力的事。(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反扒;民警;抓贼;市民;小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铁路民警反扒讲述经历:为逃打击小偷体内刺钢丝

乍看这些便衣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带着简单的行李,穿着普通的外套,看起来和普通乘客并无二致。吕春生不时提醒身边旅客注意行李财物,遇到将挎包扭到身后的旅客,他会叮嘱一下:把包放在胸前安全。

2016-02-19 15:55:00

记者跟随便衣反扒民警亲历反扒现场 防扒经验总结

大年初二早上7点多,北京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总队民警在天安门广场西侧安检口抓获“猴年第一贼”,给来京过年的游客挽回人民币460多元。

2016-02-13 10:27:00

闹市街头小贼伺机下手 专业反扒人员传授制敌高招

大家在逛街时,注意力基本都集中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上,而随身的贵重物品又放的太随意,这可算是给小贼机会了,说不定人家老早就盯上您了呢。反扒民警说,大伙结伴而行的时候,难免会放松警惕,尤其是在人多嘈杂的公共场所,小伙伴们不妨互相关照一下。

2016-02-05 22: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