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一女子带2岁儿子贩毒 称不会引起警方注意

2016-08-02 07:46:00 来源:新快报

  江门市开平市有一位女子,为了贩毒竟用自己不足2岁的儿子作掩护,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在该案中,相继被抓的还有4人,目前,该案5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黄某、谭某、李某、冯某对贩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专案组民警讯问黄某为何要带小孩参与贩毒,她不无后悔地回答说:“以为带着小孩就不会引起警方的注意。” (李红云 谭国权)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贩毒;女子;警方;带小孩;公安机关;儿子;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刑事拘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36岁男子贩毒吸毒 诱骗19岁小女生吸毒

湖北枣阳一男子不务正业,因抢劫被判刑8年,前两年出狱,却不思悔改,游手好闲天天在网上玩游戏,没有经济来源却动起了贩毒的不法歪念。更为可恨的是他引诱18岁的少女同居,还诱惑少女吸毒。

2016-07-26 16:43:00

台两度入狱男子再次贩毒被抓 为给儿女买儿童节礼物

全家团聚的好日子没过多久,2011年,刘辉再次因贩毒入狱,这次被判了5年零6个月,今年3月刚刚刑满释放。”  吸毒违法,贩毒有罪,这是小学生都知道的禁毒知识,但糊涂刘辉却一次次触犯法律。

2016-06-01 11:41:00

父亲贩毒两度被抓 儿女哭诉不要儿童节礼物要爸爸

父亲贩毒两度被抓 儿女哭诉不要儿童节礼物要爸爸,有一种儿童节礼物,叫父母的陪伴;有一句流行语,叫爸爸妈妈,你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温岭警方告诉记者,近日,温岭石桥头派出所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刘辉干起了贩毒的老本行。

2016-05-27 14: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