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王毅就法国尼斯恐怖袭击事件向法国外长艾罗致慰问电

2016-07-19 11: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7月19日消息 据外交部网站讯,2016年7月15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就法国尼斯恐怖袭击事件向法国外长艾罗致慰问电,对暴力恐怖行径表示最坚决和最强烈的谴责。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王毅在慰问电中表示,作为法国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中方坚定支持法方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安全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愿继续同法方加强合作,早日铲除恐怖主义这一危害人类社会的毒瘤,维护世界和平安全。

编辑:于方若

关键词:王毅;外长;恐怖袭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毅会见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亚尔托

王毅会见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亚尔托,7月15日,正在陪同李克强总理出席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的外交部长王毅在乌兰巴托会见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亚尔托。西亚尔托表示,匈方希望欧中关系快速发展,双方应加快欧中投资协定谈判进程,愿为推动欧中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2016-07-15 22:44:00

外交部长王毅:美国部署萨德系统远远超出半岛的防卫需求

2016-07-10 07:00:00

王毅:南海仲裁案违反法治精神 应受到共同抵制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长王毅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共同会见记者。关于南海问题,王毅表示,通过对话以和平方式解决有关争议,是中国政府始终坚持的一贯立场。

2016-07-08 09: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