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柯震东、九把刀或无缘参加陈妍希婚礼

2016-07-18 15:11:00 来源:中新网

  资料图:柯震东。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妍希和陈晓交往16个月后,于本月5日在合肥领证结婚,19日将在北京举办婚礼,多达300位宾客会出席婚宴,并于21日台湾再办一场。不过,曾一起演出《那些年》的柯震东,恐无缘参加这2场婚礼。

  柯震东与九把刀的经纪人18日透露,“柯震东现在在拍戏,剧组不给假,所以19号跟21号的婚礼,应该没有办法过去;九把刀的话,先前有安排一个工作,现在在看21号能不能排开,如果可以的话就会去21号那场。”那柯震东要怎么给陈妍希当面祝福?经纪人笑说:“哪有说一定要去婚礼才能给祝福?他们年轻人有自己的方式啦!”

  柯震东与陈妍希2011年曾经合作九把刀执导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表现受到许多网友喜爱,两人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许多人都希望能够在她大婚当日看到3人再度合体,如今这个愿望恐怕难以实现。

编辑:杜静

关键词:九把刀;柯震东;陈妍希;东森新闻;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那些年;CFP;图片来源;资料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昔日小三倒追九把刀被扶正 有望入主豪宅(图)

九把刀日前被拍到和前中视记者周亭羽,现身棒垒球打击场高调放闪的画面,随后即坦承两人“交往中”。据台媒报道,周亭羽自大学期间就非常仰慕九把刀这位学长,当时男方为了宣传电影多次回母校,两人也因此有互动。

2016-06-30 07:48:00

昔日小三倒追九把刀被扶正 欲做千万豪宅女主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作家兼导演九把刀日前被拍到和前中视记者周亭羽,现身棒垒球打击场高调放闪的画面,随后即坦承两人“交往中”,据悉是女方锲而不舍地“倒追”,才有两人复合的剧情。据《周刊王》报道,周亭羽自大学期间就非常仰慕九把刀这位学长,当时男方为了宣传电影多次回母校,两人也因此有互动。

2016-06-30 07:46:00

昔日小三倒追九把刀被扶正 有望入主豪宅

昔日小三倒追九把刀被扶正 有望入主豪宅,九把刀日前被拍到和前中视记者周亭羽,现身棒垒球打击场高调放闪的画面,随后即坦承两人“交往中”。据台媒报道,周亭羽自大学期间就非常仰慕九把刀这位学长,当时男方为了宣传电影多次回母校,两人也因此有互动。

2016-06-29 0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