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昔日小三倒追九把刀被扶正 有望入主豪宅(图)

2016-06-30 07:48: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九把刀日前被拍到和前中视记者周亭羽,现身棒垒球打击场高调放闪的画面,随后即坦承两人“交往中”。

日前九把刀承认在于周亭羽交往

  日前九把刀承认在于周亭羽交往

  知名作家兼导演九把刀日前被拍到和前中视记者周亭羽,现身棒垒球打击场高调放闪的画面,随后即坦承两人“交往中”,据悉是女方锲而不舍地“倒追”,才有两人复合的剧情。

  据台媒报道,周亭羽自大学期间就非常仰慕九把刀这位学长,当时男方为了宣传电影多次回母校,两人也因此有互动。2014年曝出九把刀劈腿、带周亭羽上摩铁,引发轩然大波,和正牌女友小内的10年恋情也就此画下句点,怎料如今周亭羽从小三被扶正成为正宫,而这段“回锅情”也传出是女方倒追,周亭羽好友听闻此事都说“不意外”,称她对于感情、事业本来就积极;若两人走入婚姻,周亭羽可望成为九把刀7千万(约1435.7万人民币)豪宅的女主人。

编辑:果君

关键词:九把刀;倒追;被拍;豪宅;交往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昔日小三倒追九把刀被扶正 欲做千万豪宅女主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作家兼导演九把刀日前被拍到和前中视记者周亭羽,现身棒垒球打击场高调放闪的画面,随后即坦承两人“交往中”,据悉是女方锲而不舍地“倒追”,才有两人复合的剧情。据《周刊王》报道,周亭羽自大学期间就非常仰慕九把刀这位学长,当时男方为了宣传电影多次回母校,两人也因此有互动。

2016-06-30 07:46:00

昔日小三倒追九把刀被扶正 有望入主豪宅

昔日小三倒追九把刀被扶正 有望入主豪宅,九把刀日前被拍到和前中视记者周亭羽,现身棒垒球打击场高调放闪的画面,随后即坦承两人“交往中”。据台媒报道,周亭羽自大学期间就非常仰慕九把刀这位学长,当时男方为了宣传电影多次回母校,两人也因此有互动。

2016-06-29 09:24:00

九把刀再恋昔日小三 当年劈腿被抓曾狠甩该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4年10月,作家九把刀被拍到与当时中视主播的周亭羽上汽车旅馆开房,当时九把刀出面开记者会称:“我很喜欢这个女孩子(周),但爱情选择上面,我希望未来是跟女朋友。

2016-06-23 09: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