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村主任深夜救群众遭掩埋 村民合力将他刨出

2016-07-03 06:33:00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请放心,崔定世妻子已转移。”在得知处于危险中的群众成功转移后,王先海才同意随车转到县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王先海是岳西县五河镇茅山村支委委员、村委会主任,7月1日深夜因救群众,被泥石流掩埋而受伤。所幸的是,附近前来查看滑坡的村民及时发现了遇险的王先海,几个村民合力将他从泥沙中刨了出来。(记者 徐进群、乔剑)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村民;王先海;群众;村主任;治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涡阳桥毁近4年 无人修

张培培介绍,每次孩子上学的时候,家长都要送到河对岸才放心,“那个水泥块那么窄,万一掉下去容易发生危险。文明村副主任张华君介绍,这座桥塌了以后,孩子上学、村民卖粮以及通行都成了问题。

2016-06-30 11:56:00

济南最大片区改造项目连发强拆事件 村民被强行抬出家中财物被埋

6月17日,在该街道菜园村村民杨玉波家中,拆迁人员与杨玉波发生冲突,导致两名保安人员一死一伤。据了解,洪家园村和菜园村分别还有180余户和80余户村民未同意拆迁,但村里经常遇到停水、停电和断网的情况,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2016-06-28 22:34:18

江苏阜宁村民忆龙卷风:汽车抛河里 人爬出废墟

江苏阜宁村民忆龙卷风:汽车抛河里 人爬出废墟,图为当日22时许,中新网记者赶赴救援现场——盐城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据江苏省民政厅23日晚间最新报告,6月23日15时前后,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地遭龙卷风袭击。

2016-06-24 06: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