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北来凤洪水淹没民房 老人被困家中

2016-06-25 20: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说】受连日来的强降雨影响,湖北省来凤县多地不同程度被淹。6月25日上午10时30分许,位于县城凤仪大道上的一处民房被洪水淹没,一名60多岁的老人被困家中。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台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携带救生、绳索、防护等装备赶赴现场救援。

  【解说】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洪水已将民房淹没,大量搭建的棚子被冲垮,周围电线密布。经询问附近群众得知,电力部门已对该片区进行断电,但被淹民房内有一名60多岁的老人被困在家中。

  【解说】结合现场情况,日前被网友称为消防“网红哥”的陈双双主动请缨,随同战友一行,在齐腰深的洪水中探步趟行至被淹民房处进行搜寻。在民房内,救援官兵发现老人被困在房内门口的高凸处,消防网红哥”陈双双迅速将其背起,经过近30分钟的涉水趟行,救援官兵成功将其转移到安全地带。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民房;洪水淹没;老人;消防网;电力部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漳州市区突降暴雨致两间民房倒塌

6月18日15时许,一场暴雨侵袭了漳州市区,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市区多处受到淹没。民警发现,两处民房因为承受不住暴雨的侵袭而导致倒塌,意识到可能会给居民造成安全问题,警方立即开展人员疏散工作。

2016-06-21 11:45:00

8吨多重钢带“从天而降” 砸中民房和车辆

一大卷钢带砸中了民房的承重墙,墙面被撞裂撞歪,停靠在路边的一辆三轮车和车库内的几辆电瓶车被砸变形。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还在睡梦中的住户们都以为是发生了地震。事故发生后,景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县公路管理局等部门赶到现场。

2016-05-20 20:37:00

安徽一民房着火 四岁女童和父亲身亡

日前,肥西县高店乡长东村一民房突发大火,村民第二天一早发现时,屋主和4岁的女儿两人已被烧身亡。当天上午,警方赶到现场,发现民房的卧室床上有两具被烧焦的尸体,经辨认死者为魏大哥和其4岁的女儿。

2015-12-28 14:00:5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