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漳州市区突降暴雨致两间民房倒塌

2016-06-21 11:45:00 来源:综合

  6月18日15时许,一场暴雨侵袭了漳州市区,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市区多处受到淹没。正当快要雨过天晴的时候,芗城浦头街的两处民房因暴雨袭击,竟然“塌”了下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巷口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发现,两处民房因为承受不住暴雨的侵袭而导致倒塌,意识到可能会给居民造成安全问题,警方立即开展人员疏散工作。

  据了解,倒塌原因可能因为浦头街民房都老旧了,而突然的暴雨使得该地区房屋泥土松动,民警正在现场进行排查,并将涉及危险人员进行转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当地街道办事处也已介入处理。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民房;暴雨袭击;降暴雨;市区;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8吨多重钢带“从天而降” 砸中民房和车辆

一大卷钢带砸中了民房的承重墙,墙面被撞裂撞歪,停靠在路边的一辆三轮车和车库内的几辆电瓶车被砸变形。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还在睡梦中的住户们都以为是发生了地震。事故发生后,景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县公路管理局等部门赶到现场。

2016-05-20 20:37:00

安徽一民房着火 四岁女童和父亲身亡

日前,肥西县高店乡长东村一民房突发大火,村民第二天一早发现时,屋主和4岁的女儿两人已被烧身亡。当天上午,警方赶到现场,发现民房的卧室床上有两具被烧焦的尸体,经辨认死者为魏大哥和其4岁的女儿。

2015-12-28 14:00:56

西安一民房起火引燃另4间民房 2岁男童被救出

西安一民房起火引燃另4间民房 2岁男童被救出,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市雁塔区观音庙村,一间民房突然起火,引燃其他4间民房。但因村道狭长曲折,三辆消防车接力送水,340米长的消防水带如巨蟒盘绕村道,才到了起火民房跟前。

2015-12-19 06: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