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一女毒客举报毒贩售假毒品 要求警方严查

2016-06-15 15:15:00 来源:综合

安徽一女毒客举报毒贩售假毒品

  安徽一女毒客举报毒贩售假毒品

  (原标题:毒客举报毒贩售假毒品 要求警方严查结果双双落网)

  近日,一个吸毒者向淮南市谢家集区警方举报自己吸食的毒品系假货,要求警方严查售假者。民警根据线索,将毒客与毒贩双双捕获。

  6月11日,一位中年妇女走进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蔡家岗派出所值班室,声称要报警。其报警事由却引起民警的警惕。该女子姓周,6月9日,她通过毒友介绍,从一名毒贩手中购买了一包白粉(海洛因)。当天晚上20时许,她在自己家中用注射的方式将海洛因吸食后,发现效果很差。周某某由此怀疑毒贩出售的是低纯度海洛因,遂向民警报案称毒贩卖假货。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走私毒品;毒贩;冰毒;大山;小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湾最大宗走私毒品案告破 查获毒品高达1783.5公斤

台湾最大宗走私毒品案告破 查获毒品高达1783.5公斤,(记者 张一凡 郑巧)台湾“法务部”调查局、“财政部”关务署13日在台中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4月2日破获的台湾最大宗毒品案,并在现场展示收缴的毒品和藏毒模具。林添进介绍,项目小组先于4月2日在桃园市荣兴路接货处,逮捕接运“汽车蜡”之李姓嫌犯,下午于彰化县埤头乡接货处,逮捕接运“熊猫、蘑菇”等树脂摆件的程姓嫌犯。

2016-04-14 00:31:00

台湾最大宗走私毒品案告破 查获毒品1783.5公斤

台湾最大宗走私毒品案告破 查获毒品1783.5公斤,台湾“法务部”调查局、“财政部”关务署13日在台中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4月2日破获的台湾最大宗毒品案,并在现场展示收缴的毒品和藏毒模具。林添进介绍,项目小组先于4月2日在桃园市荣兴路接货处,逮捕接运“汽车蜡”之李姓嫌犯,下午于彰化县埤头乡接货处,逮捕接运“熊猫、蘑菇”等树脂摆件的程姓嫌犯。

2016-04-13 21:21:00

广东破获特大走私毒品系列案 缴获冰毒3.3吨

近日,按照省公安厅党委“飓风2016”雷霆扫毒行动工作部署安排,先后开展了5次集中统一收网行动,成功斩断了一条由广东通往东南亚地区的海上大宗走私贩运毒品通道。

2016-02-28 13: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