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东农田现10米塌陷坑 距京沪高铁不足百米

2016-05-29 12:26:00 来源:大众网

山东农田现10米塌陷坑

  山东农田现10米塌陷坑

距京沪高铁不足百米

  距京沪高铁不足百米

  大众网枣庄5月27日讯 26日清晨,滕州市东郭镇西坞沟村附近,在京沪高铁铁路附近的农田里出现了一个深约10米的大坑。27日,大众网记者前往事发地采访发现,出现塌陷大坑的农田附近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出现塌陷坑的农田与京沪高铁铁路直线距离不超过100米,塌陷地块里种着土豆。据附近村民介绍,26日清晨,突然土豆地出现塌陷坑,深约10米。大众网记者在警戒线附近看到,在塌陷坑周围农田里出现部分裂痕。

  附近村民称,这里出现塌陷坑可能与地下水位下降有关,事发地距离荆泉水源地不远。村民李先生称,听爷爷说,以前这里全是地下水,这几年干旱,地下水下降不少。

  有村民称,往年附近也出现过类似情况。距离事发地不远的罗庄村也出现过塌陷情况,罗庄村村支书向大众网记者证实,去年9月份在罗庄村北也出现过类似情况,当时根据调查,塌陷坑的出现与地下水位下降有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济南、滕州相关部门已经实地调查过了。关于出现塌陷坑的原因尚不清楚。

编辑:张雷

关键词:塌陷;农田;京沪高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房山发生2.7级地震 官方:未发现塌陷与伤亡

北京房山发生2.7级地震 官方:未发现塌陷与伤亡,19日凌晨,一则北京房山因“塌陷”发生地震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房山区政府新闻办回应称,截至19日上午8时,地震发生地区未发现塌陷与人员伤亡。根据中国地震台网的消息,4月19日01时10分在北京房山区(塌陷)(北纬39.91度,东经115.75度)发生2.7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2016-04-19 10:23:00

杭州一酒店草坪突然大面积塌陷 下面是在建隧道

昨天早上7点多,杭州之江路梅灵南路口子旁边一块草坪突然塌陷,现场出现一个3米深的大坑,塌陷面积达200多平方米。隧道工程项目部已确认,确实是隧道施工引发了塌陷,原因是一股不明的地下水源突然涌出。

2016-02-23 07:15:00

安庆市区繁华综合体沿街地段大面积塌陷

安庆市区繁华综合体沿街地段大面积塌陷,1月26日消息,安徽省安庆市,安庆新城吾悦广场龙眠山路侧发现塌陷。塌陷不仅导致龙眠山路侧的慢车道受损,一处建筑的基础部分也受影响。26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塌陷现场正在紧急处置中。供图:视觉中国

2016-01-27 09: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