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昌解放东路与高新大道交叉路口 本田撞上玛莎拉蒂(图)

2016-05-25 16:00: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杨洋摄影报道:5月24日16时许,南昌市解放东路与高新大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与一辆本田小车发生碰撞。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的玛莎拉蒂车头右前方有一片刮擦的伤痕,右侧的车头车灯玻璃部分发生破裂。不远处,一辆蓝色本田小车左后车门的位置有些凹陷。

  玛莎拉蒂车头右前方有擦痕,车灯玻璃部分破裂。

  玛莎拉蒂的车主称,车子价值百万元,事发时正准备从高新大道右拐进入解放东路,结果车子行驶到马路中间时,右侧突然冲出了一辆本田小车。该车主称,车灯损坏加上被刮伤的部分估计需要七八万元维修。

  “为了避免拥堵,才选择走非机动车道。”驾驶本田的男子说,当他驾驶车辆到达路口时,为了抢黄灯才从路口冲出来,没想到与玛莎拉蒂发生了碰撞。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本田小车也购买了第三方责任险。

编辑:王进

关键词:玛莎拉蒂;本田;解放东路;交叉路口;车灯;车头;车主;大道;高新;小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酒后泄愤划车玩 划伤两辆玛莎拉蒂要陪4万元

男子酒后泄愤划车玩 划伤两辆玛莎拉蒂要陪4万元,走到小区里,他看见路边停车位上停着两辆玛莎拉蒂轿车,心情烦躁的他拿出口袋里的钥匙,把两辆玛莎拉蒂分别从驾驶室一直划到车尾。后来车主发现车子被划,立即向江北区公安分局花园村派出所报警,民警调取路边监控。

2016-05-13 06:21:00

车主用玻璃渣改装玛莎拉蒂 网友:为防碰瓷也是拼了

这原本是一辆拉风的玛莎拉蒂,但此刻它的亮点不是“豪”,而是它的“渣”。意大利艺术家卢卡斯·潘克拉奇突发奇想,把自己的爱车改装成这样。他表示是因为担心爱车受到伤害才改装的。有网友评论说,他为防碰瓷也是拼了。

2016-04-19 14:30:51

女子驾玛莎拉蒂拒听交警指挥 恶意堵路被拘

女子驾玛莎拉蒂拒听交警指挥 恶意堵路被拘,图说:据了解,事发路口毗邻张杨路,平时车流量较大,晚高峰时极易产生拥堵。新民晚报新民网戴天骄 摄  图说:在拘留所中,女子对自己的荒唐行径后悔不已,低声抽泣。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监控,记者看到昨日下午5时40分许,长岛路东向西车道上车流量很大,一位执勤女交警在长岛路张杨北路路口执勤。

2016-04-15 20: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