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酒后泄愤划车玩 划伤两辆玛莎拉蒂要陪4万元

2016-05-13 06:21:00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男子酒后泄愤划车玩 划伤两辆玛莎拉蒂要陪4万元

  被划伤的玛莎拉蒂

  车身上的划痕 通讯员 陈少敏 记者 蒋雨龙 摄

  商报记者 谢聘

  重庆商报讯 5月初,江北某小区两辆停在小区正当停车位的玛莎拉蒂,被人用不明物体划伤,损失近4万元。接到报警后,江北区公安分局花园村派出所民警立即着手调查,5月11日,终于把嫌疑人抓获。当民警追问划车原因时,嫌疑男子竟称:“就是因为心情不好,为了泄愤,随便划着玩儿。”目前,涉嫌划车的嫌疑男子叶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江北警方刑拘。

  “当时只是一时冲动,现在我很后悔。”昨日,在江北区公安分局花园村派出所,叶某后悔地说道。

  据了解,叶某是重庆某酒吧的一名工作人员,5月2日当天凌晨6点左右,他送一位酒吧客人代某回家。叶某称,代某每次来酒吧玩耍后都要求他送其回家。当天送朋友回家后,叶某的女朋友就不停地催促他回家,于是叶某便独自离开。走到小区里,他看见路边停车位上停着两辆玛莎拉蒂轿车,心情烦躁的他拿出口袋里的钥匙,把两辆玛莎拉蒂分别从驾驶室一直划到车尾。

  “当时我心情特别烦躁,又喝了酒,我边划边想事情,越想越烦躁。”叶某称。其中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轿车被叶某从驾驶室一直划到车尾,还在车尾划了一个大叉。

  后来车主发现车子被划,立即向江北区公安分局花园村派出所报警,民警调取路边监控。5月11日,江北警方将叶某抓获。叶某也承认自己为了泄愤,划伤两辆玛莎拉蒂的事实,并愿意赔偿车主损失。据初步估算,叶某将承担的损失金额在4万元左右。

  目前,叶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玛莎拉蒂;叶某;划车;泄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车主用玻璃渣改装玛莎拉蒂 网友:为防碰瓷也是拼了

这原本是一辆拉风的玛莎拉蒂,但此刻它的亮点不是“豪”,而是它的“渣”。意大利艺术家卢卡斯·潘克拉奇突发奇想,把自己的爱车改装成这样。他表示是因为担心爱车受到伤害才改装的。有网友评论说,他为防碰瓷也是拼了。

2016-04-19 14:30:51

女子驾玛莎拉蒂拒听交警指挥 恶意堵路被拘

女子驾玛莎拉蒂拒听交警指挥 恶意堵路被拘,图说:据了解,事发路口毗邻张杨路,平时车流量较大,晚高峰时极易产生拥堵。新民晚报新民网戴天骄 摄  图说:在拘留所中,女子对自己的荒唐行径后悔不已,低声抽泣。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监控,记者看到昨日下午5时40分许,长岛路东向西车道上车流量很大,一位执勤女交警在长岛路张杨北路路口执勤。

2016-04-15 20:00:00

玛莎拉蒂将推第二款SUV 有望2018年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玛莎拉蒂第二款SUV车型的假想图。动力方面:玛莎拉蒂第二款SUV车型预计先期将搭载2.0L汽油发动机或者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2016-04-05 10: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