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遂昌大妈埋头洗衣被困河中

2016-05-20 21:53:00 来源:综合

  

    5月19日上午10时01分,遂昌60多岁的邱大妈在县城荷花滩桥下的河中央洗衣物时,河水突然上涨漫过大腿,邱大妈一时惊慌失措双手紧抱河墩等待救援,岸上的群众发现有人被困河里纷纷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遂昌巡特警大队的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紧急救援任务。民警从桥上紧急放下绑着绳索的救生圈,并大声叮嘱桥下的邱大妈抓紧绳索,同时让其坐在救生圈上,岸上的民警和帮忙的群众则用力地拉动绳索,奋力地将河中被困的邱大妈拉上岸。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正值汛期险情突发,河水水位起伏不定,市民切勿到河中洗衣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险。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遂昌;大妈;洗衣;被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在那片希望的田野上

互联网经济这颗小石子儿在中国农村这汪清水激起的涟漪正在涌动成热潮,正在悄然改变着农民的生产和生活,正在吸引着年轻一代的回归和创业,共同耕耘同一片希望的田野。

2015-08-11 15:43:00

遂昌大学生回乡抱团创业

近年来,在遂昌由当地企业家协会免费提供的网络交易中心,近百家入驻企业优势资源共享,营销推广互惠,网络技能互帮,实现抱团发展。随着遂昌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90后大学生从外地回遂昌创业,带动了当地传统工业企业转战电子商务。

2015-07-29 05:41:27

搜寻那些记忆深处的遂昌“乡”味

畅游乌溪江,探索神龙谷,美味的焦滩鱼头为你开启一次奇幻之旅。“浓浓畲乡情,青青翠竹香”,竹笋宴后,与热情的畲乡男女们共同歌舞,看畲族小伙表演铃刀舞,听畲族姑娘唱起迷歌,畲乡文化一览无余。

2015-07-14 17:51: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