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大爷花1700元买智能机 被邻居吐槽不值钱想退货

2016-05-17 20:13:00 来源:华龙网

  14时59分讯 来自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消息:陈大爷路遇手机促销活动,于是花1700元钱买了手机,并得到一大堆赠品。结果回家后,他听隔壁老王说这种活动都是陷阱,手机可能有问题,赠品也不值钱。于是,陈大爷找到商家产生纠纷,并报警称被骗。

  5月16日,陈大爷从黄桷坪农贸市场买菜回家途中,发现好多人在围观什么东西,平素就喜欢看热闹的他赶紧凑过去一探究竟。原来是一通讯公司在做促销活动,而且很有吸引力:低价购买智能手机,不仅可以送话费,还能送平板电脑和充电宝等电子产品。

  在工作人员的大力宣传下,好多围观群众都购买了促销活动中推出的不同套餐。陈大爷见状也赶紧下手,选择了其中一款优惠活动:花费1700元购买一款智能手机,得到一部平板电脑、900元话费卡、其他手机配件等赠品,并签订了对应的消费协议。没过一会儿,陈大爷又折返到促销点,要求对方退货,任凭工作人员如何解释和劝说,他仍坚称对方是十足的骗子。最后,陈大爷拨打了报警电话。

  黄桷坪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原来,陈大爷买完手机后,在回家途中遇到邻居老王,聊天时,陈大爷提到自己购买手机一事。本来,陈大爷以为老王会羡慕他捡了个大便宜,却没想对方称在这种促销活动中,商家一般都是拿有问题的手机来销售,平板电脑也不值钱,是个天大的陷阱。听完老王的吐槽,陈大爷气不打一处来,赶紧回到促销点要求退货。

  促销商家很无奈,表示参与促销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都是正规商品,都有合格证书;另外购买者都是自愿的,商家并无行骗嫌疑。民警也在现场核实了商家的相关资质许可证等证件,并告知陈大爷,可他仍然想要退货。

  最后,通过民警的调解,促销商家表示愿意出于礼貌退还陈大爷购买手机的全额款,陈大叔就自己没有考虑清楚购买商品,给商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大爷;吐槽;智能机;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促销活动;买菜;黄桷坪;赠品;购买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74岁患癌大爷不堪病痛跳河 被广场舞大妈救出

5月14日上午10点过,74岁老人何荣(化名)因不堪病痛折磨,跳进成都百花潭公园府南河。经过警方和群众的合力救援,何荣被成功救下,目前已送往四川省人民医院进行救治。14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四川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何荣正躺在急诊室内接受医生的救治。

2016-05-15 08:13:00

护士翻窗站外墙勇救欲轻生大爷 称后怕到腿软

护士李秋兰在工作中。双脚悬空的邱大爷、大半身子伸在窗外的黄长久、还有贴在三楼外墙上颤颤巍巍的李秋兰,场面惊心,楼下的人很是捏了一把冷汗。”对\话护士李秋兰:当时没来得及想,后来特别怕  李秋兰1990年出生,老家在自贡,今年6月才满26岁。

2016-05-13 10:09:00

大爷带板凳乘公交:年轻人辛苦 不忍让别人让座

5月4日晚8点30分,家住利州广场附近的市民张大爷在苴国广场公交站登上9路公交车准备回家,因为车上已无座位,张大爷便拿出自带的塑料凳坐下。”张大爷说,他每次坐公交车都会自带凳子。

2016-05-06 16: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