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重庆一医生被砍成重伤 头面胸背多处受伤已进ICU

2016-05-10 14:3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再曝伤医案 重庆一外科医生凌晨被砍重伤(1 /1张)

再曝伤医案 重庆一外科医生凌晨被砍重伤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黄筱菁

  5月10日,网传重庆石柱县中医院一名外科医生于当日凌晨在医院被人砍伤,事发时有3名外来人员到其办公室就诊,在医生准备进行清创缝合术时,同行人员掏出随身携带刀具砍向医生。10日,重庆石柱县中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10日凌晨2时许,该院一名外科值班医生确在办公室被人砍伤。据其介绍,受伤医生头面部、胸背等多处被砍,伤势严重,目前已住进ICU病房。(北青报记者 黄筱菁)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外科医生;医案;中医院;重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4岁女孩下半身被车碾碎医生发帖引来30万捐款

由于肇事司机驾驶的是一辆没有保险的二手车,被拘捕后称赔不起,没有垫付费用。昨晚记者捐款时发现已经到达筹集上限无法捐入,该笔捐款已经结束。今日上午,记者已经到达医院,正在采访小女孩的家人、医生,将跟进报道后续进展。

2016-01-26 16:43:53

自贡一乡医院两年无外科医生 连村民小摔伤都治不了

这个月初,四川自贡市漆树乡的村民黄平骑摩托车时摔伤了面部,当即血流不止,于是赶忙赶到了最近的乡卫生院求医。然而到了之后,卫生院医护人员告诉他“处理不了”。无奈之下,黄平只得用手捂住流血的伤口,打车赶至6公里外的另一所乡镇卫生院求医。

2015-11-26 16:43:00

乡医院两年无外科医生 当地卫计委称报名者太少

本月初,自贡市自流井区漆树乡村民黄平骑摩托车摔伤右额及面部,当即赶到最近的漆树乡卫生院求医。24日,自贡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两年前该院外科医生离开后,漆树乡卫生院就再无外科医生。

2015-11-26 04: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