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救护车撞死15岁女孩后肇事逃逸 司机已归案(图)

2016-05-10 13:00: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赣州新闻

  微博爆料

赣州新闻

  事发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张梅报道:5月10日早上7时15分许,定南县东风东路龙神湖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县南方医院一辆救护车撞上一辆垃圾清理车后,将一名骑自行车的15岁女孩当场撞致身亡,事发后,肇事救护车逃逸。目前,司机和肇事车辆已经归案,事故正由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5月10日上午,一位定南网友曝称,早上7时15分左右路过定南县东风东路龙神湖路段时,目击一辆救护车飞速撞翻一部垃圾车后又撞倒一名骑自行车上学的小女孩。网友称,目睹救护车撞人后停了一会,随后快速逃离现场。

  记者从定南县交警大队获悉,上午7时15分,定南县东风东路龙神湖路段确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救护车撞上一辆垃圾清理车,随后撞倒一名骑自行车的15岁女孩,女孩当场死亡,事故还致另一名行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该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记者了解到,肇事救护车属于定南南方医院。目前,司机和肇事车辆已经归案,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救护车;肇事车辆;司机;肇事逃逸;定南县;南方医院;垃圾清理;交通事故;路段;逃离现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取代黑救护车,不妨让社会力量参与

从外观来看,黑救护车与普通救护车几乎一模一样,各种急救器材一应俱全。需要注意的是,允许社会力量参与救护转运服务,并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就可以转嫁自己的责任,并将其完全交给市场。

2016-05-04 10:25:00

BBC关注北京救护车打表收费 网友:司机会绕路吗

BBC关注北京救护车打表收费 网友:司机会绕路吗,参考消息网5月1日报道外媒称,北京的救护车将安装类似出租车上所使用的计价器,以缓解公众对救护车高价收费的担忧。中国媒体报道,2月份,山东的一名男子因为重病的父亲被送往80公里外的医院而被收费3600元,这相当于北京普通工人半个月的工资。

2016-05-01 07:21:00

北京将成国内首个救护车打表计费城市 下月起实施

救护车也要像出租车一样“打表”收费了,而不再是往返全程计价。从今年开始,市急救中心将每年定期委托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对全部的救护车计价器进行计量检测。刘勇还介绍说,目前正在研究在线校验、远程校验等新的计量校验方式,例如,车辆不用到路面,计量院在后台就能检测计价器。

2016-04-23 07: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