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福建一男子砍杀妻儿后拒捕追砍民警 被击伤后死亡

2016-05-05 14:27:00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人民网5月5日电 据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5日凌晨,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积兴里新村某单元房内发生一起命案,嫌疑男子余某永(42岁,福建邵武市人)持刀将其妻子詹某(33岁,福州人)及3岁儿子余某砍杀致死。接到报警后,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下渡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在抓捕过程中,嫌疑男子余某永持刀拒捕,并追砍民警。民警经鸣枪警告无效后,依法果断开枪击伤嫌疑男子,将其控制。后120医护人员赶到,嫌疑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嫌疑男子;拒捕;福州市公安局;死亡;派出所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夜爬校园盗电脑 被抓后装聋作哑

昨日广州公安通报,广州越秀警方近日抓获一名翻越围墙潜入学校盗窃手提电脑的嫌疑人,破获2起校园盗窃案件,起获赃物手提电脑4台。3月28日凌晨2时许,越秀警方接到位于应元路的某中学报警,称校内保安人员抓获一名爬围墙企图入室盗窃财物的男子。

2016-04-15 09:30:45

陌生人鼓捣邻家门锁 居民保安见义勇为擒住盗贼

陌生人鼓捣邻家门锁 居民保安见义勇为擒住盗贼,一名外地男子从网上购买了一套技术开锁工具,后偷盗作案,没想到被居民发现擒获。该居民区所属物业公司曹经理带领保安员老陈等人到场,并派保安人员把守居民区大门,以围堵嫌疑男子。

2016-03-16 19:10:00

男子当街抢夺小孩 被多名保安联合制服

南山警方昨晚通报,试图抱走小孩的嫌疑男子精神恍惚,举止怪异,警方未发现其他的(接应的)嫌疑人。南山警方昨晚通报称,1月21日下午1时许,一名男子在南山区白石洲世纪村徘徊,拉住一名途经男童时,被男童父母发现,男子放开男童。

2016-01-22 16:30: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