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苏盐城一男子酒驾撞中学大门 警方正在调查

2016-04-28 13:22:00 来源:法制晚报

  (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王硕)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获悉,其分局于今日上午在官微发布了一则“关于近日盐城步凤一男子驾车撞击学校大门事件”的情况通报。

  该通报称,昨日上午9时许,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有一男子驾车撞了步凤中学大门。同时,《法制晚报》记者注意到,该男子为醉酒驾车。

  据了解,步凤中学位于盐城市亭湖区龙凤东路25号,为江苏省二星级高中。当日,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控制涉案嫌疑人刘某及涉案车辆,并开展调查。

  经审查,该男子涉嫌醉酒及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联系到步凤中学值班工作人员,他表示,此事未造成人员伤亡,学校大门出现了轻微损坏,目前正在修复中。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男子;酒驾;中学;法制晚报;警方;驾车;学校大门;民警;涉案;财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因走错站台 南京一男子闯入地铁轨道逼停列车

(徐珊珊 通讯员 狄公宣)为了抄近路到达对面站台,南京一男子竟然翻越安全门进入地铁轨行区,导致当日地铁停车延误。由于冯某行为已经涉嫌扰乱地铁公共秩序,造成地铁列车晚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地铁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2016-04-28 00:14:00

澄迈男子跳楼视频被疯传 记者调查还原事件始末

这两天,一段男子跳楼的视频,在澄迈居民的朋友圈中被广泛转发。事情发生时楼下没有人,保安这句话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因为网上流传的视频当中,男子跳楼时楼下有很多居民围观。

2016-04-28 00:00:30

成都男子抗法对女警动粗瞬间

据四川新闻网报道,2016年4月26日上午7时许,一环路北三段成都八中路口,一名男子因骑电动自行车侵占机动车道,被正在该地执勤的女交警拦下。不料,该男子不仅不服交警的教育和处罚,还将女交警推倒在地,造成女交警身上多出受伤。

2016-04-27 13: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