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记者探访涉事和颐酒店:有客人看到网上消息退房

2016-04-07 07:39:00 来源:央视

  【央视记者探访事发酒店:有客人看到网上消息办理退房】央视记者看到和颐酒店仍正常营业,但事发现场四层有保安看守,外人不能进入。在酒店门口,记者碰到一个刚刚退房的客人,他说觉得不安全,要换别的酒店。有客人说:“门口有塞小卡片的,就是招嫖卡片。”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退房;酒店;客人;记者探访;卡片;看守;消息;营业;保安;外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近5000购房人抢购两套退房 南京房产部门网络直播摇号

南京市房产局近日在网上公示41套退房,值得关注的是,其中两套退房吸引了近5000人抢购。由于人数过多,昨天,南京市首次以网络直播摇号的形式售卖房源。

2016-03-30 19:30:00

让无理由退房成为行业标配

对于恒大无理由退房,业内给予了一致好评,认为将带动行业共同完善购房权益保障体系,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认为,无理由退房将进一步保障老百姓的购房权益,促进行业完善售后服务、提升产品品质,助力房地产供给侧改革。

2016-03-25 09:36:00

接房时发现房屋漏水 能让开发商退房吗?

购房者曾先生担心是房屋质量存在问题,他打算请专业人士前来鉴定。例如房屋承重结构变形,严重威胁房屋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并且无法保证正常使用修复等,应当认定为严重影响正常居住使用,这时可要求退房。

2016-01-22 09:00:0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