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泰安90后小伙在济顶行交警被刑拘 此前已被记35分

2016-04-06 20:52:00 来源:大众网

  交警王鹏被顶在引擎盖上,肇事驾驶员司某疯狂行驶了800多米才被堵停

  司某钻出车门后还嬉皮笑脸的跟交警说“我错了行吧,接受处理”

  违法驾驶员司某的交通违法信息一连串,被记35分未处理

  司某驾驶员被记35分未处理,因此驾驶证被停止使用

  大众网济南4月6日讯(记者 贺辉昨天下午,济南零点高速附近发生惊险一幕,执勤交警王鹏在检查一辆白色轿车时,被违法司机顶在前引擎盖上疯狂行驶了800多米,过程中违法司机还不断的猛烈摇摆车头、急刹车,试图将王鹏甩落在地。该车被堵停后,支援警力将肇事驾驶员司某当场控制,经调查司某是交通违法“大户”,今年1月以来驾驶证被记35分。目前,司某已被济南历城公安分局刑拘。

  昨天下午15:55,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历城一大队民警王鹏、边晶在济南(零点)收费站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别克轿车未粘贴保险标志。王鹏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及相关证件。

  “那是一辆鲁J牌的白色轿车,司机不下车配合检查。”20多岁的小王是零点物流的一名工作人员,当时他正要去接货,目睹了整个过程。今天中午,小王告诉大众网记者,当时司机听到交警的多次警告后丝毫不理会,反而开始冲撞交警。

  在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时白色轿车在收费站门口稍微加了一下油门,王鹏立刻被顶在引擎盖上向西开出了几米。这时,旁边的物流工作人员小王也急忙过来拍打车窗,让司机下车。然而,肇事司机仍旧丝毫不理会小王和引擎盖上的王鹏,反而再次猛加油门向前开。

  小王告诉大众网记者,“我气愤的不行,用手拍他的右侧玻璃,用脚踢右前门,但他还是加速向西跑了。”随即,小王回去开车追了上去。过程中,肇事白色轿车忽左忽右猛打方向,而且连续猛加油门、急刹车,试图将交警王鹏甩落在地上,小王见状不敢上去别车,只好一直紧紧跟着。

  肇事白色轿车将执勤交警王鹏顶在前发动机盖上行驶了800多米后,在零点立交匝道处遇到前方堵车被迫停下,整个顶行过程持续了大约95秒。肇事驾驶员这时似乎并没有意识的问题的严重性,先在车内拿出了一沓红色钞票,随即又放了起来。在王鹏的喝令下钻出车门后,小伙还嬉皮笑脸的跟王鹏说,“错了错了,我错了行吧,接受处理。”

  支援警力随即赶到将开车的年轻小伙控制住,并送往了附近的华山派出所。经初步核查,驾驶员司某是泰安新泰人,1993年出生,刚刚大学毕业,这次到济南是来找工作。让交警都惊讶不已的是,司某被抓拍的交通违法记录居然多达几十条,自1月17日至今驾驶证已被记35分未处理并停止使用,单是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被记满12分的记录就多达6次。

  案发后,被顶行的31岁交警王鹏被送医检查发现腰腹部受外伤,且有腰椎间盘突出。目前,司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王鹏;90后;白色轿车;小伙;引擎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胸部莫名肿胀挤出“乳汁” 医生也惊呆了

20多岁的男子,乳房突然莫名肿胀,轻轻一挤还流出了“乳汁”。经过药物治疗,如今王鹏胸部那两口“泉眼”及时止住了,血中的催乳素也降至正常。杨芳裕主任特别提醒市民,和男性相比,脑垂体泌乳素腺瘤在女性患者中更为常见。

2015-08-23 08:00:14

男子伪造与巴菲特合照 骗几十万炒股被抓

凭一张合影就称自己是巴菲特“关门弟子”的人,你或许不会信他的话,但却有人深信不疑,将资金交给他,委托他进行炒股。王鹏在谢家湾华润二十四城有套江景房,他称这里是“私人会所”,与刘健经常在这里见面。

2015-04-30 07:11:03

“80后”的援疆博士 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王鹏常利用门诊空闲时间为中医科的年轻大夫讲解中医基础知识,并定期考核。图片来源:中国文明网·北京站  每天下午,王鹏都带着中医科的大夫去病房会诊,以提升他们的实践能力。

2015-01-11 10: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