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016春南京馆藏图书展销会南京举行 品种7.2万

2016-03-22 08:01:00 来源:新华日报

  昨天,由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省出版物发行协会主办,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华发行集团承办的2016年南京春季馆藏会在南京开幕。参展供货商约500家,品种7.2万,均为新品书,现货进场总码洋约5500万,参展客户包含省内外各类型图书馆400家。以“文献资源建设与全民阅读推广”为主题的高层论坛同时举行,省内外馆藏文献建设方面的专家就网络时代的“浅阅读”、“深阅读”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贾梦雨)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文献资源建设;品种;馆藏文献;馆藏图书;浅阅读;江苏新华发行集团;展销会;传媒集团;南京;出版物发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马山2000多名车主竟是扶贫对象

审计署抽取了扶贫任务繁重地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地方的落实情况。被点名的地方单位是浙江省国土资源厅下属的浙江省统一征地事务办公室及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所属事业单位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以下简称“湖北管理总站”)。

2015-10-09 05:06:00

山东推出借阅模式 读书也可“私人订制”

山东推出借阅模式 读书也可“私人订制”,近日,山东省即墨市小读者苗军杨到新华书店振华街书城购买自己喜欢的作家杨红樱的新书《白雪公主小剧团》。“读者的阅读需求日趋呈现个性化趋势,而图书馆采购员往往无法精准把握读者需求,在采购时往往像‘大锅乱炖’,各类图书都采购一些。

2015-09-02 21:14:00

彩云服务:运用现代科技 创新服务模式

2014年5月,内蒙古图书馆开展了“我阅读、你买单,我的图书馆、我做主”创新实践活动,通过下放图书采购权力于读者的理念创新,外移借阅服务职能于书店的技术创新,真正实现了公共文化服务与群众需求对接。

2015-08-20 17:41: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