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袁驷:即将出台“土十条”

2016-03-10 09:23:00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10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于今日9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王胜明、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袁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郑淑娜就“人大立法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袁驷表示,土壤污染问题已经成为继大气污染、水污染之后急需解决的问题。向污染宣战,三个主要主战场:水、大气、土壤。即将出台实施“土十条”。

编辑:杜静

关键词:袁驷;土十条;副主任委员;水污染;土壤污染;十二届;会议新闻;财经委;大气污染;全国人大常委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环资委回应成立时丢票1/3:是工作的动力

现场有记者就两年前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在表决通过本届环资委名单时,接近三分之一的全国人大代表投了反对票或者弃权票提问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袁驷。袁驷表示,他没有感受到新一届环资委把投票情况看作是多大的压力,反而是把它当作推动工作的动力。

2015-03-10 15:27:00

"土十条"今年出台 陈吉宁:"大治理"不是要投入几万亿元

题:“土十条”今年出台,“十三五”最严格环保制度值得期待 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在会上介绍,“十三五”环境保护的总体思路是: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确保2020年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

2016-01-12 07:33:00

"土十条"将定土壤污染治理时间表 或明年出台

比如,一些遭受严重污染无法治理的耕地是否应当划出永久基本农田,可能会对尚未出台的‘土十条’内容产生影响。作为土壤污染治理首个纲领性文件,“土十条”出台的背后是我国土壤污染“触目惊心”的现状。

2015-11-26 10: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