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老太为找零抢夺方向盘 公交车撞上上街沿1人受伤

2016-02-19 20:47:00 来源:新民网

网络图片

  【新民网讯】据上海松江电视台官方微信“微视松江”2月19日消息:昨天(2月18日)14时55分,一名六旬老太在搭乘松江14路无人售票公交车时,因为投入20元纸币无法找零,竟然在车辆转弯时抢夺驾驶员手中方向盘,这一举动导致公交车直接跑偏撞上上街沿,一名乘客猝不及防受伤,三根肋骨骨折。

  在监控视频中,这名老太正站在车头位置和驾驶员讨要钱款,驾驶员则表示需要到车队后找零。在行驶到茸梅路茸龙路路口时,老太突然强行拽拉公交车方向盘,正在转弯的车辆失控撞上了上街沿。幸运的是上街沿当时并无行人通过,但不幸的是一名车上乘客撞在扶手拉杆上,当场导致三根肋骨骨折。

  据了解,这名老太姓徐,今年63岁,当时从松江区三新路弘翔路上车,随后将20元纸币放进公交车投币箱,并要求司机找零。司机向其解释该车为无人售票车,不设找零,若要拿回多付的钱款,需要一同到车队领取,并承诺随后将其送回。但该老太仍然不依不饶,竟然作出了抢夺方向盘的荒唐举动。

  目前,该老太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方向盘;找零;公交车撞;公交车投币箱;驾驶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活久见!没方向盘也能开车 出租车司机找来扳手开车

接下来这位司机,只能说他实在是太牛了,他那车方向盘都没了,他竟然找来一把工具扳手夹在方向盘卡槽上,照常开车上路了。

2016-01-19 17:50:11

出租车方向盘掉落司机用扳手开车 被罚款250元

近日,宁夏银川一出租车在行驶中,方向盘突然掉落,驾驶员因不愿花拖车费,用扳手夹着方向杆将车开到维修厂。提醒:车辆遇突发故障,应停车打开紧急灯并摆放警示标志,人员安全后联系维修。

2016-01-18 18:20:00

【有些事你现在不做,就一辈子都不会做了】E180L提车附黑顶作业

买3GT一定要带M套,无比划算就不说了,前后保险杠,轮毂的区别,还有迷死人的M方向盘,都让你与众不同。方向盘手感极佳,我喜欢相对较粗一些的方向盘,之前开过A6\A4\3,4系,蒙迪欧等车,方向盘都偏细,E的方向盘粗一些,握感更好。

2016-01-10 00:15:5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