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出租车方向盘掉落司机用扳手开车 被罚款250元

2016-01-18 18:20:00 来源:央视新闻

出租车方向盘掉落司机用扳手开车 被罚款250元

  央视新闻1月18日消息 近日,宁夏银川一出租车在行驶中,方向盘突然掉落,驾驶员因不愿花拖车费,用扳手夹着方向杆将车开到维修厂。交警部门后对其处250元罚款。提醒:车辆遇突发故障,应停车打开紧急灯并摆放警示标志,人员安全后联系维修。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方向盘;扳手;出租车;开车;罚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有些事你现在不做,就一辈子都不会做了】E180L提车附黑顶作业

买3GT一定要带M套,无比划算就不说了,前后保险杠,轮毂的区别,还有迷死人的M方向盘,都让你与众不同。方向盘手感极佳,我喜欢相对较粗一些的方向盘,之前开过A6\A4\3,4系,蒙迪欧等车,方向盘都偏细,E的方向盘粗一些,握感更好。

2016-01-10 00:15:55

天天摸方向盘 知道什么样的才最好吗?

方向盘可以说是我们天天摸,但是在意很少的一个地方。说到排布,我们比较推崇的是:常用的音响控制按键放在方向盘的左边,而操作比较少的定速巡航控制按键放在方向盘的右边,因为右手经常要操作中控台和档把。

2016-01-04 09:33:00

男子乘公交被夹 不顾他人安危怒抢司机方向盘(图)

据《新闻夜航》报道,12月19号下午两点多,鹤岗市的一名乘客竟然不顾他人安危,用公交车上的方向盘来撒气。据同车乘客讲,抢夺方向盘的男子是最后一个上车的乘客,但由于车厢内乘客爆满,司机关门时夹了他一下,上车后该男子开始骂司机,司机回了几句嘴,该男子就动手开始拽方向盘。

2015-12-21 16:30: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