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大学生打工不堪受辱 为证清白服药自杀身亡

2016-02-05 14: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俗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学校放寒假后,在郑州读书的大学生王停没有回驻马店老家,而是选择和同学留在郑州的饭店打散工。王停的大伯说,王停在路上接客人时被骂,回饭店后又被店里厨师打骂。大伯介绍,王停平时很文静很老实,根本不会主动和人争吵。因太窝气,她选择服药自杀自证清白。

  在王停的手机上,保存着一条1月31日发出的信息:“哥,我没骂过客人!我没有! 我吃了100多片晕车药,来证明我的清白!对不起!不要和任何人说。”

  救护人员告诉记者,王停被送来之后,他们立即采取了救治措施。但因使用药量过大,王停开始出现抽搐甚至昏迷,情况越来越糟。郑州市中心医院主治医师赵雅彬介绍,王停自主呼吸非常微弱,心跳也非常微弱,一分钟仅有20次。2月3日凌晨3点左右,因抢救无效,家人放弃了进一步救治。

  目前,王停已经被亲人送回老家住院治疗,病情没有任何好转。饭店老板愿意支付一定的赔偿,具体数额还在进一步协商。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服药;女大学生;受辱;大伯;住院治疗;病情;六月寒;回饭店;郑州市中心医院;救治措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服药还需注意水温

■ 清热类中成药 具有清热、泻火、解毒等作用,用于各种热症的中成药,如上清丸、牛黄解毒片等,用凉开水(25℃)送服可增加清热药物的效力。服药一般以温的白开水(不超过40℃口感有点暖为宜)或凉开水(25℃左右)为宜,尽量避免使用温度过高的热水。

2015-12-29 08:13:00

半数以上早期高血压无明显症状 最忌乱服药

古旭云提醒,除了不吃药,还有一个服药误区是“全家通吃一种药”。高血压的病因有很多种,降压药的种类也非常多,降压治疗一定要针对病因。当气温偏高时皮下血管扩张,高血压病人可能不吃药血压也会变正常,这时最要小心。

2015-10-09 08:51:00

美企业研制“智能药片”:可助患者按时服药

药片进入人体溶解后,这个感应器可发送信号至患者随身携带的接收装置。研制者说,运用这种技术的药物尤其适合精神分裂症、阿尔茨海默氏症等精神疾病和记忆紊乱疾病患者。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经同意评估运用这项技术的治疗精神分裂的药物Abilify。

2015-09-15 07:11:2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