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受青海门源地震影响 兰州火车站多趟列车晚点

2016-01-21 12:48:00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兰州火车站获悉,受青海门源6.4级地震影响,21日途经、终到兰州火车站的多趟列车晚点。

  为保证旅客能够安全、顺利中转,避免耽误行程,兰州车站已启动应急预案,将临时候车厅开辟为中转旅客临时专用候车区,并安排服务岗人员将滞留旅客引导至专用候车区休息,主动为旅客供应饮用水,提供免费手机充电设备,做好沟通解释工作。

  同时,兰州火车站将根据接收到的列车晚点信息,利用站内广播系统、LED显示屏、008亲情服务台官方微博及互动交广台的方式,及时播报最新列车运行情况和晚点信息,请广大旅客关注。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兰州火车站;列车晚点;门源;兰州车站;列车运行;地震影响;LED显示屏;充电设备;保证旅客;交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州火车站元宵前后出行车票紧张 请市民尽早订购

根据网络和电话预订火车票提前60天的规定,1月4日出行旅客最早可购买3月3日(正月二十五)的车票。从兰州火车站的车票发售情况来看,2月22日(正月十五)前后一周的外出车票较为紧俏,多方向出现无票现象,3月份由兰州发往各方向的车票较为宽松。

2016-01-05 10:01:00

兰州2015暑运今日结束 暑运出行大客流将持续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许晗) 8月31日,一年一度的暑运工作落下帷幕。为此,兰州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后暑运”期间的客流主要以学生、棉农工为主,其他旅客出行,最好避开客流高峰。

2015-08-31 10:54:00

受暴雨影响 兰州火车站到发站列车大面积晚点

记者从兰州铁路局了解到,因铁路遭受暴雨影响,兰州火车站到发站列车均出现大面积晚点,大批旅客滞留兰州火车站,排队等待改签和退票。为缓解铁路积压客流压力,避免耽误旅客行程,兰州铁路局还与兰州客运中心等公路客运部门取得联系,通过投入应急储备运力帮助滞留旅客转乘公路班线出行。

2015-08-05 17:0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