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自制氰化物药丸毒杀流浪狗 垃圾桶旁加工售往羊肉店铺

2016-01-06 05:47:00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栾吟之通讯员程欢彦)赵全自制毒药毒死流浪狗,剥皮去内脏后将狗肉卖给羊肉铺老板邓伟;邓伟又将其卖给小饭店。日前,赵全、邓伟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松江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5年12月3日,松江区民警在佘山镇一处道路巡逻时,发现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形迹可疑。检查发现,车上两个沉甸甸的蛇皮袋里装有6只死狗,男子的衣袋内还有两颗红色不明药丸。于是,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这名男子就是赵全。他交代,几年前一个朋友曾帮他弄到过几块氰化钾,可以用来毒死狗。于是,赵全尝试制作药丸,将其喂食流浪狗。之后,他把死狗带到自家附近桥下的垃圾桶旁,剥去狗皮、取出心脏之外的内脏,再以8元一斤的价格卖给菜场一家羊肉店铺的老板邓伟。

  警方随即将邓伟抓捕归案。邓伟承认违规收购、出售狗肉的事实,交易额约1500元。经检验,赵全制作的毒药丸以及死狗的血液、肝、胃组织中均含有氰化物成分。氰化物属于国家相关部门确定的剧毒化学品。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药丸;流浪狗;氰化物;赵全;羊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二胎妈妈与老公发生争执 怒服20粒药丸被送医

今年30岁的丁先生,去年欣闻妻子再次怀孕,高兴不已。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前天晚上7点,怀孕9个月的妻子李女士同他发生争执后,竟服下了20颗药丸。

2015-07-18 11:20:00

詹妮弗劳伦斯吃药丸卡喉咙 拍戏险丧命

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在拍摄《饥饿游戏3》时,在片场吃维他命,结果药丸卡在她的喉咙,差点窒息而死。

2014-04-06 10:40:00

谷歌将推“智能药丸” 两主线掘金电子药丸概念股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电子药丸是以人体生物电活动机理为研究出发点,药丸在出厂前调至“备用状态”。A股市场中涉及传感器业务的公司,如汉威电子、苏州固锝、中航电测及通富微电。

2014-03-13 07:40:1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