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酒驾出事弃车而走 为几十元赔偿回现场被逮

2015-12-19 05:41:00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卞志鹏记者林清智)12月17日,镇江扬中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一方是一名酒驾摩托车的男子,他向另一方索赔100元,但对方表示身上只有几十元。该男子同意只要几十块钱后弃车而走,赶着去接放学的孙子,之后回到事故现场,被处警民警逮了个正着。

  12月17日14时35分,林女士驾车沿扬中市金苇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明珠湾金苇桥附近时,准备右拐弯驶入明珠湾西侧道路。此时,50余岁的男子刘某驾驶二轮摩托车与她同向而行,就在林女士右拐弯的时候,刘某的摩托车撞上了汽车的右前门。摩托车随之向右倾倒,刘某的右膝盖着地擦伤,两车轻微受损。

  事故发生后,刘某要求林女士赔偿100元钱,林女士表示身上只有几十块钱,刘某就说自己要去赶着去学校接孙子放学,几十块钱就几十块钱吧。

  林女士发现刘某说话时酒味甚浓,便不肯与其协商,报了警。

  这时,刘某急着说孙子要放学了,接孙子是头等大事,等去市区某小学接完孙子再来处理事故,遂在现场打了一辆出租车走了。

  扬中城区交警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对事故情况进行了了解,拍照取证后移动车辆,恢复了交通秩序。没多久,刘某回到现场处理事故了。他并未隐瞒自己喝酒的事实,表示当天中午喝了3两衡水老白干。

  刘某的现场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09mg/ml,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酒驾;刘某;男子;赔偿;明珠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卢洪哲酒驾风波后回归 活动现场诚意鞠躬致歉

韩国艺人卢洪哲酒后驾车事件后重新回归,在新节目制作发表会现场公开诚意道歉。卢洪哲此次参演的节目《我房子的品格》是一档与室内装修息息相关的综艺节目,节目将交给大家很多装修方法,该节目将于23日正式播出。

2015-12-18 20:21:00

苏州一商务车撞上公交站台致4死 司机涉酒驾逃逸

苏州一商务车撞上公交站台致4死 司机涉酒驾逃逸,(记者 崔佳明)17日晚上,苏州木渎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商务车撞上公交站台致多人伤亡,肇事司机逃逸。经警方侦查,犯罪嫌疑人刘沛中,男,31岁,徐州市沛县人,2005年因犯贩毒罪被判有期徒刑2年;已查明,该犯罪嫌疑人17日晚与他人饮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2015-12-18 19:53:00

苏州男子酒驾致4死4伤逃逸被抓 称"怕处罚赔偿"

苏州男子酒驾致4死4伤逃逸被抓 称"怕处罚赔偿",12月17日晚上,江苏苏州吴中区木渎镇一黑色商务车撞上公交站台,已致4人死亡,4人受伤。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苏州警方获悉,18日中午11时40分许,吴中警方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配合下,在230省道岚山别墅附近,将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沛中抓获归案。

2015-12-18 16: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