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苏州一商务车撞上公交站台致4死 司机涉酒驾逃逸

2015-12-18 19: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2月18日电 (记者 崔佳明)17日晚上,苏州木渎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商务车撞上公交站台致多人伤亡,肇事司机逃逸。18日上午9时许,苏州警方通报事件最近进展,事故已经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逃逸的肇事司机已经被锁定,同时警方也已查明,逃逸的肇事司机涉嫌酒后驾车。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之中。

  警方通报说,17日晚7时13分许,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金山路一商务车撞上公交站台,造成站台上的候车群众当场死亡2人,6人受伤。接医院方面通报,至今天早晨8时20分许,6名伤者中又有2人经抢救无效先后死亡。

  经警方侦查,犯罪嫌疑人刘沛中,男,31岁,徐州市沛县人,2005年因犯贩毒罪被判有期徒刑2年;已查明,该犯罪嫌疑人17日晚与他人饮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之中,同时吁请群众有发现该犯罪嫌疑人踪迹的及时向警方举报;对提供线索抓获的,警方将予以奖励。(完)

编辑:杜静

关键词:酒驾;商务车;警方;公交站台;肇事司机;犯罪嫌疑人;酒后驾车;沛县人;肇事逃逸;2005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苏州男子酒驾致4死4伤逃逸被抓 称"怕处罚赔偿"

苏州男子酒驾致4死4伤逃逸被抓 称"怕处罚赔偿",12月17日晚上,江苏苏州吴中区木渎镇一黑色商务车撞上公交站台,已致4人死亡,4人受伤。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苏州警方获悉,18日中午11时40分许,吴中警方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配合下,在230省道岚山别墅附近,将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沛中抓获归案。

2015-12-18 16:41:00

卢洪哲正式回归综艺节目 谈酒驾公开道歉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搞笑艺人卢洪哲正式宣布回归韩国娱乐圈。17日上午,卢洪哲出席了tvN新综艺《我房间的品格》制作发表会。”   对于酒驾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卢洪哲说:“用任何语言道歉,也无法洗清我犯的错误。

2015-12-18 13:57:00

苏州一商务车冲上公交站台致3死 肇事者逃离

昨晚7时13分左右,苏州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据现场的目击者说,肇事的是一辆黑色商务车,它直接冲上站台,很多等车的市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被撞倒在地。公交站台在这次事故中损毁严重,不锈钢的站牌被撞弯了“腰”一样,倒向旁边的绿化带,玻璃已经全部破碎不堪,血迹随处可见。

2015-12-18 09: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