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青海西宁警方破获1死4伤斗殴案

2015-12-16 17:50: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西宁12月16日电 (贺萍)记者16日从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悉,该局已破获12日凌晨在力盟商业步行街发生的故意伤人致死案件。案发当晚,嫌疑人孟某因言语不和与人发生冲突,10余人参与斗殴,厮打中孟某用一把折叠刀连捅5人,导致1人死亡,4人受伤。

  经查,12日20时许,孟某与朋友相约在力盟商业步行街某酒楼给妻子过生日。凌晨聚会结束,一行人走出酒楼,此时妻子发现自己的包落在了店里,孟某提出让妻子与其同事先走,他和朋友吴某返回取包。

  拿到包折返后,已不见妻子等人的身影。二人沿街散步到一间酒吧门口,商量要进去坐一坐。吴某环顾一周,无意识的顺手指了指。而酒吧内的人却误以为吴某借机挑衅,10余人冲出与二人理论。双方矛盾不断升级,发生厮打。

  “孟某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桶伤5人,其中包括一名劝架的女子被捅至肝脏破裂。”办案民警介绍称。

  接到报警后,五四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孟某抓获,受伤的5人也被送到医院。

  13日23时,其中一名伤势较重的男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截止发稿,其余受伤4人已转入普通病房接受后续治疗。

  因案情重大,案件已由五四路派出所移交至西宁市城西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孟某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杜静

关键词:孟某;力盟;警方破获;刑警大队;公安分局;折叠刀;青海西宁;商业步行街;抓获;案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尾随中学生行凶 致人多处损伤被控故意杀人

男子尾随中学生行凶 致人多处损伤被控故意杀人,一男子尾随一中学生至其家中,后骗开房门,对其行凶。今年6月25日21时许,陈某在被害人孟某家中使用锤子多次击打孟某头部、肩部等部位,并用手掐孟某颈部,造成孟某身体多处损伤。

2015-12-04 18:10:00

男子杀妻后编造“意外死亡”谎言 报假警被识破

男子杀妻后编造“意外死亡”谎言 报假警被识破,潍坊峡山区的孟某报警称自己的妻子被脱粒机飞出的铁片刺伤,不治身亡。“报警人孟某称,其妻子宿某于10月24日下午1时许,在院子里使用脱粒机给玉米脱粒时,被机器中飞出的铁片击中了左胸。孟某和宿某都是二婚,宿女士的娘家人称,孟某脾气暴躁,长期有酗酒打骂宿某的行为。

2015-11-20 13:03:00

妻子欲与获死缓丈夫离婚 丈夫:说好的等我回来

九派新闻记者 曾金秋 因犯故意伤害罪,河南一孟姓男子被判处死缓。辛某在庭审中诉称,婚后孟某经常对其实施家庭暴力,在孟某被判死缓之后,两人感情已经破裂,遂请求离婚。法院判决,不准辛某和孟某离婚。

2015-11-05 14:00:5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