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辽宁扶贫办官员被曝醉酒打人 官方称已停职(图)

2015-11-10 10:35: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原标题:辽宁绥中县扶贫办干部被曝打人 官方:已停职

  近日,有网友向九派新闻反映称,“绥中县政府扶贫办主任打人”,并提供了相关视频。

  该视频显示,两名男子进行厮打,被周围几人拉开,两男子都挥拳打向对方,并传出打骂声。

  有网友称,视频中打人的中年男子就是扶贫办主任名张会军,该主任在工作期间醉酒殴打市民并口出狂言。

  随后,有目击者告诉九派新闻(微信号:cjrnews)称,此事发生的地点在辽宁绥中县一个批发点附近的门洞旁,事发当天,双方因为“倒垃圾”问题发生争执,然后就动手打人了。此说法尚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九派新闻记者联系到了辽宁绥中县扶贫办,工作人员证实张主任周一没有来单位上班。

  绥中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县委于6日已停止了张会军工作,由县纪委牵头成立专项调查组,待问题调查清楚后,再做处理。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扶贫办;打人;绥中县;九派;辽宁;停职;截图;视频显示;此事;cjrnews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解读"十三五"7000万贫困人口全脱贫

昨天,以研究“十三五”规划建议为重要议题的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29日在北京闭幕。全会认为,到二0二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十三五”规划必须紧紧围绕实现这个奋斗目标来制定。

2015-10-30 18:21:00

中央巡视组:国务院扶贫办存在公款吃喝并弄虚作假报销餐费

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祖晓冬 摄)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015-10-22 19:05:00

扶贫办主任:能实现5年脱贫7000万

10月16日举行的2015减贫与发展国际论坛上,习近平主席在主旨演讲中明确提出了中国政府到2020年的减贫目标: 未来5年,我们将使中国现有标准下7000多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2015-10-18 08: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