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浙江“9999”车牌拍卖现场引发斗殴 有人出价99万

2015-10-30 20:24:00 来源:浙江在线

现场一片混乱

  斗殴现场

浙江“9999”车牌拍卖现场引发斗殴 有人出价99万

  现场有血迹

浙江“9999”车牌拍卖现场引发斗殴 有人出价99万

  官方通报

  浙江在线湖州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编辑/沈正玺) 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浙江在线官方微信(zjolwx)爆料,称湖州市经济开发区招投标中心发生一起斗殴事件,有人流血受伤。两个竞拍团队为争抢一副“浙ED9999”德清机动车号牌,不仅开出99万元天价,甚至大打出手,最后演变成斗殴。

  记者随后自湖州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证实,确有此事。

  据经开分局发布的官方微博称:10月30日下午湖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凤凰派出所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开发区招投标中心二楼有许多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经警方初查,今天下午15时许,湖州市招投标中心2号开标室在公开拍卖车牌过程中,双方当事人因竞拍发生矛盾,造成4人轻微受伤(无生命危险)。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对于参与打架的是什么人、是否真拍出了99万元天价等情况,警方表示,目前办案民警仍在事发现场处理情况,涉案人员尚未进行笔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车牌拍卖;现场处置;9999;斗殴事件;竞拍;警方;机动车号牌;初查;现场处理;双方当事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研究车牌拍卖后使用期限及车牌释放机制

继北京传出拟实行“有位购车”计划之后,上海也传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消息。据媒体报道,上海市交通委称,目前有关部门正研究小客车额度有期限使用及车牌释放机制,使牌照管理将更加科学合理。于是,6月初北京传出消息,计划2016年推行“有车位才能购车”政策,紧接着上海又要设车牌使用年限了。

2015-06-19 08:45:00

上海“内鬼车牌”高达5000张 涉案金额2.2亿元

内鬼车牌”高达5000张,前后长达十年。几乎自上海开始拍卖车牌之时,国税局里的蛀虫就开始搞内外勾结的“内鬼车牌”。这些“内鬼车牌”也严重挑战了“限牌”、拍卖车牌的公平性。

2015-06-12 08:57:00

媒体追问上海"内鬼车牌"是否有更高权利保护伞

据报道,几乎自上海开始拍卖车牌之时,有蛀虫就开始搞内外勾结的“内鬼车牌”。车牌拍卖的背后,不仅涌动着“内鬼车牌”的暗流,仅仅流出5000张“内鬼车牌”,涉案科员便牟利超2亿元。

2015-06-12 06: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