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昌交管局工作人员殴打女子10分钟 仍正常上班

2015-09-25 21:39: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南昌交管局工作人员殴打女子10分钟 仍正常上班

  鉴定结果

南昌交管局工作人员殴打女子10分钟 仍正常上班

  鉴定结果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叶新阔报道:9月24日,中国江西网报道了“南昌交管局一工作人员殴打两女子10余分钟”一事,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和热议。9月25日下午,记者从南昌市交管局了解到,涉嫌打人的李姓男子为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目前仍在正常上班。对于是否会对李某打人行为进行处理,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不方便透露。

  两名女子被打致轻微伤 一人耳根撕裂缝20余针

  9月24日上午,市民吁女士和她妹妹在南昌市交管局家属大院内因停车、让车问题,无故遭到一名驾驶着交管局公车的男子的殴打,导致她和她妹妹身体多部位受伤,其中她妹妹耳根被撕裂,缝了20多针,膝盖也摔伤。事后,吁女士通过南昌市交管局内部人员了解到,殴打她们的男子姓李,是该局办公室的一名公职人员。

  25日下午,被打的吁女士和她妹妹拿到了公安部门出具的《人体损伤检验证明》。经鉴定,吁女士的左枕部、左上臂近端内侧、上脊背区、左右膝不同程度受伤,均为钝性外力作用导致,鉴定为轻微伤。而其妹妹左耳廊北侧撕裂,缝合多针,右锁骨区有两处明显擦伤痕,鉴定为轻微伤。

  涉嫌打人男子仍在正常上班 交管局拒绝透露相关信息

  为进一步了解打人男子的情况,25日下午,中国江西网记者联系了南昌市交管局。该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局里的相关领导已经在关注此事,该男子确实是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事发后仍在正常上班。对于该男子的具体职务,以及交管局是否会对其打人行为进行处理,该名工作人员称不方便透露,随后立即挂断电话。

  记者随后咨询相关律师了解到,该男子殴打他人致轻微伤,属于一般治安性案件,警方可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理。“像这种情况,一般以调解为主,要求打人者向被打者赔礼道歉,并支付被打者治疗所花医疗费用。如果被打者不接受调解,可以向打人者的上级主管单位或纪检监察部门反映,或者走法律途径起诉对方。”律师介绍。

  “这件事情我绝对不会让它不了了之,必须要讨一个说话。”据吁女士介绍,9月25日,她已经将整理的相关材料递交到南昌市公安局和南昌市政府相关部门。

  网友说法:

  网友“仔仔爱自拍”:这样的野蛮暴力行为,必须得严惩。

  网友“无力抗拒2014”: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开着公车,在单位院子里打人,该男子的行为影响太恶劣了,有损人民警察在我们心目中光辉形象。

  网友“__世堺荭仌”:南昌市交管局必须出来给一个明确的说法,不管是如何处理。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交管局;男子;女子被;殴打他人;打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阳市交管局分阶段限制电动车通行方案向市民征求意见

9月10日,贵阳市交管局公布分阶段限制电动自行车通行市区道路限行方案,向市广泛征求意见。阶段:自2018年8月1日起每日0时至24时禁止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驶入贵阳市辖区以内道路。

2015-09-11 10:30:40

北京市交管局原局长宋建国涉嫌受贿案一审开庭

今天上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宋建国受贿案,宋建国曾任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检方指控他受贿2390万元。

2015-05-25 07:52:00

石家庄市交管局:假日期间这些路段易拥堵建议绕行

1、前往西山森林公园、山前大道、窦王岭、小布达拉宫及其周边旅游区的车辆,遇槐安路车辆拥堵时,可选择以下路线前往: 2、施工路段:中山路一线地铁施工(平安大街-白佛客运站),中山路建设大街至广安街建议绕行裕华路或和平路。

2015-05-01 15:41:0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