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成都8月二手住房成交猛增71% 连续5个月高位运行

2015-09-23 11:40: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9月2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在刚过去的8月,二手房成交133万平方米,同比大涨41%,其中二手住房成交猛增71%,一连五个月保持高位运行。

  据悉,自3月底个人转让住房营业税免征年限“5改2”以来,成都二手房市场日新月盛,成交量节节攀升。即便政策落地至今已将近半年,但二手房交易的火爆势头依然不减。据成都市房管局二手房买卖过户登记系统数据,8月份全市成交二手房133万平方米,同比大涨41%,实现连续五个月成交同比大幅增加;其中二手住房成交119万平方米,同比增幅高达71%。

  从局部来看,部分区(市)县的二手房市场更是令人大喜过望,高新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和龙泉驿区二手房成交同比增幅均超过1倍,高新区、锦江区和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二手住房成交同比增幅更达到了1.1倍以上。

  从4月一直到8月,成都二手房成交持续放量,优异的表现着实赚足了眼球,市场回暖凿凿有据。随着新一轮楼市利好政策纷至沓来,购房者的信心必将进一步增强,届时成都二手房市场定会再创佳绩。

  (记者 李丹)

编辑:朱薇

关键词:成都二手房;住房;运行;房管局;二手房市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学、养老催暖成都二手房 房产中介“披甲上阵”(图)

成都的新楼盘大量推出新盘的同时,二手房市场也没有闲着。我认为,成都不会出现大幅降价,整体应该是呈平稳上行的趋势,只有个别商业地产严重过剩的区域,以及同质化供应严重的产品会出现降价的情况。

2014-03-21 09:03:00

中介巨头拼抢二手房市场

近日,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宣布正式挺进成都二手房市场,通过与本土中介企业日新伟业的整合,其在成都的门店数已超过30家,人员规模达到500人左右。随着我爱我家进入成都,成都二手房市场已有中原地产、链家地产、21世纪不动产、顺驰、伊城等全国化的品牌经纪公司。

2013-10-17 06:15:27

围绕新国五条 成都各路人群有点忙

“新国五条”细则影响最大的两条措施,一为二手房交易按差额征收20%个税,二则是已限购城市将限购范围扩展至城市全部行政区域。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走访了龙泉成龙大道上几处楼盘,以了解开发商对于限购是否有何应对措施及规避措施。

2013-03-21 10: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