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聚焦“一带一路”

2015-08-21 23:0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8月21日电(记者张莺 向志强)2015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21日在南宁开幕。本届论坛以“一带一路:大企业的新机遇 新作为”为主题。

  当前中国正在加快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企业如何融入“一带一路”,成为大家关注和思考的热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束华介绍,论坛上,将有众多知名企业家和嘉宾学者就“一带一路”交流思想。

  论坛安排了中国500强企业代表与广西党政负责人的恳谈会,由企业家代表围绕“一带一路”共话广西发展大机遇,为广西经济发展把脉指导、建言献策。

  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李建明介绍,22日至23日,论坛将举办“基于大数据的商业模式创新”“可持续发展CEO圆桌会”“中韩对话会”等系列活动,并举行工业、交通、旅游、商贸、物流等领域的签约仪式。

  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是大企业与地方政府凝聚发展共识的年度盛会,也是推动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企业联合会;500强企业;新作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